Maple In Calgary

甘愿漂泊,为爱。无心寂寞,为情。
正文

第一天

(2011-08-23 21:11:38) 下一个
一天在繁杂中慢慢度过了,伴着煎熬着的受伤的心,不知道是怨还是恨,没有期盼,也就没有了快乐,剩的就是一个壳了。

整个晚上没有一丝的睡意,她的那些话翻来覆去地刺激着我。“我们之间都很假。。。不想看你给我写的。。。I do not care 。。。” 我不知道她在说些什么,难道我每天送给她的祝愿,送给她的关心与爱是可以假的吗。已经是我的习惯了,每一天早晨短信问候,睡前给她写信,祝她晚安,给她一个温馨的KU。每一个字都是对着她,希望她可以就在我的眼前。。。每一个字更是真真实实。我无法理解发生了什么,更不愿去想她对我的态度。。。爱就要在意,不去在意彼此还会是爱吗?

我会回到几年前吗,刻意地再去离开她,我的刻骨铭心的爱。。。

爱的越深,留下的伤痕就越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