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ple In Calgary

甘愿漂泊,为爱。无心寂寞,为情。
正文

云中漫步

(2005-07-21 21:26:18) 下一个

     工体分开后就是漫长的思念。写信成了每天必做的功课,中学和大学时的习惯又捡了起来,这次不是写给自己,是讲给她听。一天中最值得等待的时候就是坐在电脑前,把所有的感觉,所有的事情都讲给她,不论开心难过,好像只有她会懂。那时的日子过得好快又好慢。

     一天传呼响了,电话回过去,是她的一个朋友来我的城市出差,要把一本书还给我。尽管我已不需要那本书了,出于礼貌,再说是她的同事,怎敢慢待。打了出租就赶了过去。

     在 YH 楼下先通了电话,这回的声音好像有些熟悉,来不及多想就上了电梯。

     门开了,是她,我每天都想见到的她。那天的样子真是让我心动,我忍不住伸出双臂拥向她。她红着脸的样子是我后来及至今都喜欢的,那表情总能然我心旷神怡。我紧紧地抓住了她的手,软软的感觉让我在心中不停地对自己说,你永远都会在我的身边,我们会很好,永远都会很好。。。。。。

      她是借故出差到这里专门看我的,只有三天不到的时间,还要出国做短暂旅游。 已经傍晚了,我该离开了。她的眼中闪着泪光,我的心好酸,我知道我们都会是个不眠夜。我的头被她揽在胸口,急促的心跳让我感到自已经无法离去。

      我的心离她越来越近。。。尽管我走在回家的路上。

      临行的那一天,我们来到了 L 塔,没有想到那么高的地方竟如此美丽。恐高的我一点没有意识到该有的眩晕,只有她在我的身边,手中是她柔软,纤细的手。一同瞭望着城市的景色,一同陶醉着。。。。。。

      云中漫步,那是我最开心的一天 也是那一天,我第一次吻了她, 她没有拒绝。

      那一天现在想来,好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