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的恋人

(2011-03-20 21:53:39) 下一个

我的恋人

飘落的枯叶划着优美的弧度
停落在阴影里稍作休息
然后飞向不可知的远方
风起的日子里
就这样想起了你
淡淡的思绪
随着悠悠的白云
吹向你的上空


远处传来的琴声
叙说着粉红色情怀的旋律
我听见
你在微微的笑
举手轻轻掠过叶尖
仿佛手指接触你整齐的刘海
在春风的呢哝中
你有忆起我吗?
我看见你清亮的眼睛在闪烁
回避你专注的视线
我仰头望远方
空气中仍然你弥漫着爱的情绪
隐藏的情意
始终没有向你开口承认
多想能在某一天
在路的拐角遇见你
好让你
紧紧把我拥抱


爱的路程
心的轨迹
念你,念你
何日再相聚
片片飞向天空的树叶上
都写着我对恋人的情信

**In this moment, I think of you, my brother. I miss you, I really DO. Every time when I think of you, I feel itchy in my hear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