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互动推理珍爱版

(2011-03-11 14:26:15) 下一个


很远 很近
远,远在天涯
近,近在咫尺
因为是梦 所以遥远
因为是心 所以接近
你的话语 我的话语
我话语中你的话语
你话语中我的话语
肯定 否决
肯定中否决
否决中肯定
真真 假假
真亦假
假亦真
幸福 悲伤
是微笑着的眼泪
是流泪时的笑脸
带给我玫瑰色的爱情
送给我星星的智慧


Brother, I know you miss me. Here I represent my love to you. Hope to meet you in the future not far.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