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落清痕

雨滴晶莹 落地无声 清清澈澈 痕消福至
正文

你是我生命里最美的相遇(二)

(2011-11-02 21:27:43) 下一个

当我们有一天老去,远方的你,陌生的你,抑或还算熟悉的你会不会还记得我?
人这暂短的一生能留下几个瞬间可以怀念?
有多少人可以在你的人生路上会留下一段记忆?
我是否会成为某个人人生路上的一段记忆?

当有一天我们老去,当我老去,我仍然会记起不寻常的你。。。by : 雨落清痕



遇字通押韵版---by 远地(farland ):

你是我生命里最美的相遇

当我们有一天老去,
远方的你,陌生的你,
抑或还算熟悉的你会不会还记得我,几度?
人这暂短的一生能留下几个瞬间可以怀念?
有多少人可以在你的人生路上会留下记忆,几处?
一段记忆?我是否会成为某个人人生路上的一段记忆?
当有一天我们老去,当我老去,我仍然会记起不寻常的你。。。,
一度又一度,一处又一处。。。

品淡淡的清茶一杯,
听岁月的和弦一曲。
忆遍今生的味道甘苦,
想尽世间的情恨万物。
一缕心香 点在尘世 燃在眉宇。
清愁和泪水,如晨晓的叶露,
早已消散于时间深处。
美丽的画面已故,
在岁月中悄悄化作迷雾;
但在心底, 已变成清晰的底片,一幕一幕。
当我们有一天老去,
回想过往的旅路,
我仍会记起
你是我生命中最美,最美的相遇!


你是我今生最美的相遇


文:雨落清痕

品一杯淡淡的清茶

听一曲岁月的弦乐

在晨风里


搜寻那些曾经的过往

笑谈世间的万象

回味今生的味道

一缕心香

点在尘世 燃在眉间

清愁和泪水

早已在时间深处消散

美丽的故事


在经年中慢慢沉淀

变成一幕幕底片

当我们有一天老去


我仍然会记起

你是我生命里最美的相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