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天使的请求

(2005-06-30 10:48:54) 下一个
安安一岁多会走路了。 小人刚开始会走路, 非常爱走。 一有机会,就挣扎着从我 怀抱里往地下蹭。 带他去购物, 停好车,他会摇摇摆摆地往店门口方向奔。可小 人儿很害怕来来往往的车辆,他会很警惕地四处张望来来往往地车辆,一发现有车 出现在我们周围, 他会立即象只小猴子一样,立即扑向我抓住我的腿, 并把脸儿 藏在我的两腿之间, 等车过去了,张望着的确没有危险了, 继续往店门口方向摇 摇摆摆。 安安2岁了,已经跑跳得很好了, 可是对走路兴趣大减。 每每出去,把车停好了, 请小人儿下了车, 他会两手一举:“抱抱”。我说:“宝宝大了, 自己走, 不 抱”。 小人儿会大声喊:“车车,宝宝 怕怕,妈妈抱抱”。 也许他觉得妈妈抱是 最安全的吧? 想想他长得是真快,如果现在不多抱抱他,就没机会了。再说了, 他那可爱小脸上 流露出来的认真的恳求神气,夹着些许狡黠,些许无助, 让你心一下变的得软软的, 蜜蜜的,象棉花糖拿在手中,丝丝连连缠绕不断。 谁又能拒绝一个天使的请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