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也说说洗头发

(2017-08-28 16:34:37) 下一个

我的头发比较粗,不太听话,一般的洗发水洗完会蓬松变形。一直羡慕又细又软的头发,怎么摆弄都成型。我烫发都比别人时间长,甚至烫两次。

开始用药妆店里好一些的洗发水,当然是shapoo和conditioner一起用。洗的时候,像店里一样,把香波搓出泡沫,用手指肚按摩头皮,不能用指甲。只要香波完全泡沫化,冲洗后就不会留在头发上。  在香波也可以用水稀释再用。润丝不要涂整个头发,涂发梢和表面就可以了,停留个1-2分钟就冲掉。这些都是常识有点啰嗦了。

最重要的是我用一种洗头膏,时间长了就觉得不够滋润,直到用了johns masters organics。

他家的香波用很少量就可以,用完很干净舒爽的感觉。最好的还是润丝,冲后没有残留感。但是头发干了以后好像刚洗过一样,很顺滑服帖,让我这头发容易膨胀的人,第一次有细丝如流水的感觉。

可以类比的牌子还有L'OCCITANE,但是味道比较浓郁,把自己都熏倒。

另外推荐一款等离子吹风机,吹得很快,吹完头发也很滋润,没有干燥发枯的感觉。

在用这个吹风之前,我是吹风机的反对者,只信仰自然干

看起来有点像产品广告,哈哈。但都是我真实摸索出的经验。

我现在不用任何头膏头油之类的,半年烫染一次,头发毫无问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