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天天山寨之油面饼:)

(2019-06-03 00:12:03) 下一个

这款油面饼是我山寨我妈妈的。我父母以前每年来美国看望我们,我妈妈最爱给家里小孩子做早餐。油面饼是最常做的一款,深受孩子们喜欢。如今孩子们个个长大,自己独立生活,都问我要方子。

我就去问我妈,我妈说,太简单了,鸡蛋牛奶面粉混好,煎一下就好了。

可是美国小朋友看不懂这种方子,我只好专门量好份量,把方子写給他们。

今天晚上给自己做的宵夜,也写个中文的方子:

用料:1个鸭蛋(或大鸡蛋),1/4杯牛奶,1/2杯面粉,1/4小勺盐,院子里剪的葱,和一点油。

鸭蛋打撒,加牛奶,分2次加入面粉,调匀,加盐和葱。

起个油锅(用不粘锅不放油也行,更健康,我喜欢用点油煎一下,香),下面糊,中小火,两面各一分钟。

5分钟!

做早餐最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