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珍曼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谷开来煲汤断魂(7)

(2012-07-11 12:32:05) 下一个

         ....停顿下来的时候, 海沃德脸上突然有点呆在那里...开来知道他想说什么又不知到该怎么说的时候到了,...开来睁着一双大眼温暖的看着海沃德, "你那双迷人的眼睛真的会令人发疯的, 你知道吗?!"

        开来没想到海沃德突然小声地爆出那么一句话, 自己都忍不住大笑起来...等到开来停下来时,海沃德也半笑着继续说,"开来,...我不知道该怎么说好...我不想伤害你,事后埋怨我...你知道我们都是有家的人,..并且我们都在生意中有往来...""你懂我的意思吗?...今晚以后你会永远在我心里, 这不会改变,但别的也不会改变的...好吗?...要是你想叫我喝完了茶立即回房睡觉去, 我会完全理解的..."

         开来喜欢海沃德是因为她总是那么恰到好处,留有余地...并不是他的头发不多的头顶,...开来早已给自己找好了一大堆的借口,但只说了一句," 我们能够改变什么呢?...即使我们想的话..."

       海沃德从来就是喜欢开来的智慧,..这不是每个女人都会有的...也不是每个女人都需要的.甚至这种智慧还会断送很多事情的...现在却是良宵的一味难得美酒!

      "You are so smart and you know exactly what to say,..how cant I am not crazy about you!"" I will make you never forget about me...just let me know what make you happy..."

          开来早已等不及了...在这样的甜言蜜语中了,...难怪有人说洋人很随便...其实人生只怕是太短了!


欢迎联系阅读珍曼最新未版小说, 联系: sgchina1000@sina.cn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