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方地圆

生活中曾有几多感受,总想即兴随笔,可又总没有时间。到此一游,似乎找到了自己的空间。借此铺卷展墨,记下不成章只零片段。
正文

我的眼镜“情缘”

(2010-07-17 18:57:15) 下一个
又是一个毕业时节,看着熟悉的校园和生活了几年的朋友,心里有千千万万个不舍。一个个好朋友背起行囊就要远程了,心理不是滋味,但是只能祝福他们都会有美好的明天。有的同学很幸运,已经工作了;有的还在考虑该选哪家单位;还有的就是像我这种还在苦苦寻找着自己的“伯乐”。
大一大二那段没日没夜看韩剧的日子和后来的挑灯夜读以应付考试的紧张学习也终于没有辜负我,深情地“回报”了我一个戴眼镜的机会。其实小时候每当看别人戴眼镜显得特别文气,很书生,心理羡慕不已,这下就终于可以“如愿以偿”了。大学期间先后换了四副眼镜,有副哈里波特式的金丝边,圆镜片的,还有一副半包,椭圆镜片的,也没什么感觉,就因为自己固执地喜欢而已。朋友劝我说找工作要了,最好换副隐形眼镜吧,而且看起来也漂亮,还可以遮掩这个“缺陷”。我觉得这个主意不错,就配了副隐形眼镜。可是好景不长,不只是摘戴不方便,每天清洗费时间不说,更让人伤心的是后来眼睛玻璃球看起来浑浊,而且伴有肿胀酸痛的感觉。后来不得不重新开始寻找属于我的“眼睛”。那段日子我感觉自己很失落,真的像是丢了眼镜。
偶然的机会,朋友推荐说GlassesShop.com这个站的眼镜很便宜,质量也不错。抱着试试看的态度,我打开了这个网址,发现里边琳琅满目的眼镜,顿时不知从何下手。但是里面的Virtual-Try on 吸引了我,里面有好多不同脸型发型的男女模特头像,我可以随意挑选一副漂亮的镜框试戴一下,很容易地就找到了适合我的镜框。其实我觉得从形象来说,镜框比镜片更重要。以前也浏览过许多眼镜店,就凭想象随便买了副。但这种“非亲身式”但胜似“亲身式”的体验让我很容易就找到了适合我自己的眼镜。
还给我留下深刻印象的是他们的售后服务特别周到。我第一次收到的眼镜颜色不是很喜欢,但知道退货会花很长时间,还在犹豫时,我收到了客服的邮件,问我是否满意,有何建议之类的询问。我就如实回复了邮件,很快我就收到了新的眼镜。一般客户有问题都是主动联系网站的,而这个眼镜站的客户服务的确很周到。
这副神奇的眼镜给了我无比的信心和勇气,后来顺利地找到了一份不错的工作,真的很感谢GlassesShop.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