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风吹拂

一些成就,几段情,一个家,还有挫折奋斗希望和梦想,加些大小享受快乐和间或来到的痛苦,贯穿了人的一生。让我们交流在晚风吹拂海边。
正文

车窗

(2005-06-30 07:33:26) 下一个

视线越过急急后退的樱花柳景,

迎面开来的西行列车渐渐靠近。

募地,姑娘摄人的眼睛,

在蒙灰的车窗后盼频。

 

四目相对的瞬间,

是激情交响的心弦。

野卅西行的列车,

为什么如此匆匆?

 

轮轨碰撞声渐渐远去,

我的白日梦才刚刚开始。

西行列车上的姑娘,

你为何带走我的心?

 

为什么不在京都金山寺邂逅?

我也好鼓起纯情勇气向你靠近。

 

要不在大阪天楼玻桥相遇也行?

我正好上演个英雄救美扶行。

 

最好还是在姬路古堡里探索?

我也好借故问问你贵姓芳名。

 

野州西行的列车,

为什么来去匆匆?

车上美丽的姑娘,

为何不留下姓名?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