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火锅

(2011-12-10 23:18:07) 下一个
今年冬天特别想吃火锅.  几周前在Aldi买了个分体的电磁炉, 回来用不了, 后来给退了.  在火锅这点上, 买什么锅我同大米有不同的意见...... 他很不赞成那种分体的电磁炉......  有同我一样命运的姐们吗? 当你们不幸嫁给了德国人后, 在蜜月过后的日子里,有没有发现,你们的夫君,脑袋就是直的!

大米不用那个炉灶是因为他在中国见过的火锅, 都是那种所谓的配套的专门为火锅做的...... 我无法纠正他, 在买过一个不能用的电磁炉后, 他就更无法同我沟通这件事.  好在我有认识的中德夫妻的朋友, 让人家告诉他, 他们是用电饭锅吃火锅......然后他才勉强接受电饭锅......

我也一直留心这Aldi,Lidl这样的地方什么时候有买电饭锅....... 想不到昨天在Aldi, 买回了一个他觉得是是比较符合吃火锅的锅.......

怎么解释这个锅了? 在德国的朋友很好理解,就是那种煮芝士然后用面包沾着吃的那种炉灶........在国内的朋友..... 这个锅,比较象你们去哈根达斯吃一种叫做巧克力火锅的那种炉灶.....


结果是一顿饭吃两个小时....不停的等水开啊........ 结果是, 大米居然很满意, 还同我感叹, 火锅就是这样总是要吃很长时间......NND这种理解让我气的几乎吐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