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第一次正式理发

(2011-10-14 15:06:13) 下一个
今天大米带小米去他理发师那里理头发, 全过程我没有参与.

后来听说理发师夸小米是很乖的宝宝, 没有哭闹, 爸爸在洗头的时候小米就是坐在爸爸的肚子上好奇的看这全过程.

剪头发时候就是哼哼唧唧了两声, 不过也没有给他剪很多, 所以时间也不长, 还好我有先见之明, 给他备了瓶奶, 回来后, 小米睡到在汽车里面.

说小米乖已经是第二次从不熟悉的人哪里, 第一次是前两天同我的两位德语班同学, 因为她们都是做妈妈的人,所以她们说起来,我就是觉得她们喜欢孩子, 对孩子有耐心, 所以夸奖乖. 今天又备夸,我心里面甜滋滋的. 我真的有个easy bb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曼青妈 回复 悄悄话 好棒噢,曼青直到快2岁了,剪头发才不哭的。祝你们一路顺风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