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An easy afternoon

(2011-09-22 11:27:03) 下一个

这两天天气都很好, 有太阳, 但不热.

下午又推小米去那个Garden Place. 我已经破罐子破摔了, 所以每天出门就上点粉底, 一是用来遮遮我满脸的黑芝麻, 二是用来防点晒吧. 小米到是, 我备了两个帽子, 太阳出来用有帽檐的, 风大就用防风的. 只要儿子没事, 当妈的丑就丑点了吧.

先是在Garden旁边的餐厅喝了杯咖啡, 点了块芝士蛋糕. 现在我只要在外面, 都会点芝士蛋糕, 主要是小米非常喜欢吃, 一个人可以吃掉1/3, 要不是我控制, 可能还更猛. 估计长大了同他爹一样, 爱吃甜食的家伙.

话说这家餐厅不当街, 过来要绕很久, 所以一向人不多. 来这里的多是一些退休的老人. 我坐在另外一张桌子, 隔壁4,5个老头子, 人手一杯啤酒. 我用中文对小米说,今天没有美女, 这几个倒胃口的酒鬼,我们就不学了.

太阳太大, 这个天气, 是德国人都在外面晒太阳, 所以餐厅花园外的伞是没有撑起来的. 我没呆太长时间, 总不能把脖子晒掉皮吧.

在花园里面找了快草坪, 铺了毯子,就这样同小米混了一下午, 还就地换了块尿布, 快五点了才起身回家.

日子过得很安逸, 这不是当年我梦寐以求的生活吗, 有人养还没有压力? 可是为什么还是在内心里有几许的怅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