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大大的量多的弄脏衣服

(2011-03-01 11:58:03) 下一个
大米不在的几个晚上,我7点钟,小米吃完奶睡了的时候,我就把他弄到我们的卧室了.(平时都是12点左右我要睡了才抱他上来. )然后准备好9,10点那次吃奶的所有东东,奶瓶放在暖气上,然后抱着电脑躺在床上上网. 这样比较安心,他一醒来我就奶瓶塞过去.

昨晚大米电话时他刚好醒了,居然没有闹,两个大大的眼睛好奇的看着我. 我把电话放到他耳边,他就咿咿呀呀的乱叫,估计知道是他爸.在同他爸沟通.要是平时我同其他人聊,他就在那里哭了.

晚上哄他睡觉,我把灯全关了,就电脑亮着,突然转头看他,不知道他什么时候醒了,静静的眼睛盯着我看估计有一段时间了. 看见我看他,突然就灿烂的一笑,弄的做娘的我很开心也很内疚. 自己就想上网,总是希望他吃完奶就就尽快睡着. 

大米不在的这两天,居然发生了两次, 他大大时弄的全是都是. 弄的我不得不自己给他洗澡换衣又洗弄脏的衣服..... 心情很恶劣,忍不住在他哭的时候又生气吼他,后来觉得自己很不对. 从之前弄脏衣服开始我就觉得他可能是腹泻,可是这几周来他的大便全是这样了,稀稀的黄黄的,精神状态很好,吃也能吃,照样吐奶. 就没有去看医生. 另外可能尿不湿不够好? 昨天同大米提起这件事, 我们觉得重新用用Papmers,如果没有红屁股了,还是用贵的吧. 还有的可能就是我没有给他弄好尿布? 但是我每次都是很认真的啊. 还有就是他实在是拉的太多.我已经是没3小时吃完奶就换尿布, 他一次拉的实在是让我觉得搞不定. 这几种可能都有吧,综合到一起就成了大面积的弄脏后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曼青妈 回复 悄悄话 稀软便是经常会漏出来的,只能时刻警惕,听见动静就换。等到吃辅食以后大便成型了就会好很多了,如果小米这么大的量,就随时换吧,别等2、3小时。啥时候抓拍一张小米的笑得照片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