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致:删贴的,事情的原委是这样的!

(2010-10-22 03:49:57) 下一个
那首王若琳的《因为你爱我》,我只找到了消音伴奏,这首伴奏音消的很多,而且杂音又多,伴奏比较来说,非常差,再加上伴奏本身就不好跟,对我来说是难度高的,《因为你爱我》是王若琳和她的爸爸(她爸爸编的曲)合作的一首歌,词是王若琳写的,翻唱度不是很高,因为是一首非常特别的歌,感觉也很特别,我就一直非常喜欢,但一直跟不上伴奏,那天晚上,我几乎从下午一直到晚上,一直在练跟伴奏,原唱听了几十遍都有了,跟伴奏唱也唱了少说十几遍,非常辛苦,最后终于全部KEY准的跟上了,歌的后半部,气息有些不稳,我气息不稳听起来感觉象“哭”一样,气息不稳是因为整首歌,如果运气唱的话,歌的节奏非常紧凑,换气点不好找,后面唱的非常吃力,但好在KEY都跟上了,唱成功了以后,我非常开心,就急急忙忙贴上来了,后来ShaZhuDi回贴,说唱的差,发上来恶心人就是我的不对了,我就回贴说,KEY都是精准的。再后来,ShaZhuDi发主贴要求版主对我的歌贴管管什么的,我如果听着恶心,我是绝对不会发上来恶心大家的,在听那首《因为我爱你》我翻唱的版本的时候,我一直在注意听KEY到底跟没跟上,跟的到底准不准,自己是完全没有听出来恶心的感觉,冤死了。再后来,版主就一直删我的贴,昨天一天删了十几贴,今天早上继续删。事情的原本经过就是这样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