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缘 逍遥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个人资料
正文

胡言亂語

(2017-05-13 02:26:36) 下一个

 

香港已進入夏天的天氣, apps 傳來了小孫女吃雪榚的照片,巧克力塗滿了唇邊,老翁開心看完又看,卻有點驚心,即時回應說 ; 你們想為兒女好的話,就不要讓小孩吃過多的雪榚,要控制小孩吸入的糖份,塑造她們成人後的體質,中醫說;[甜生熱,鹹生寒],現代說法熱底(體質)即是酸性,寒底是鹼性的體質,而肉類則是酸性食物,酸性體質的人,吃食肉類是火上加油,中年時便會出現高脂,高膽固醇,高血壓,糖屎,心血管的壓力或毛病,都市人佔了90%的體質是酸性的,像老豆這種鹼性體質的人很少,我狂吃肥豬肉時,別人會說我不知個死字怎樣冩,但自己心知肚明,肉類是我的能源,多多益善,城中的大國手們,請恕老翁放肆了.

       敬祝各位母親節快樂,開心歡聚樂融融

_母親是我們的樹蔭,遮風擋雨

佛教界一向以[三寳歌]作為代表,老翁郤喜歡這一首。

後記;老翁真的以為,可以為小孫女塑做體質的,只要養成她愛吃鹼性的瓜菓,菜疏,香菇,草菇,日本有種小零食[紫菜片]是很鹼性,本人一飲紫菜湯,便會咳嗽發作,鹼性體質的人在青少年時體質會比不上別人,但進入中年後,好處便發揮出來了,以多年信佛教後來說,還以為人雖然不能自主命運,但相信輪迴的話,你是可以在今生今世塑做來世的環境好壞的[,一切為心做],當種下生在非洲的因,便會出生在非洲的結果了,呵呵,題目是胡言亂語啊.(16/5)__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0)
评论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杜姐好,那個甜品,剛剛冩好,一按發表便要重新登入,
對不起了,要去吃飯了,夜一些才能再冩.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君子兄好,握手歡迎,老翁的大伯娘今年是102個年頭了,
身體健康,她曾對我說,去看醫生,叫她注意飲食...
她立即說,得了,得了,不用再說了,這樣不要吃,
那樣不可吃,你去做人啦,我沒有興趣做人了,
君子兄,工作愉快.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倒履相迎杜姐,歡迎,歡迎,歡迎,奉上清茶,
是的,鹼性體質的人是幸運的,九十了不是個[啥回事],
請座座,老翁去做甜品.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花翁可能也听说过,有不少高寿的人喜爱吃肉。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乱码了,这几个问好应该是笑脸)))

哈,我也有您一样的运气,更外加甜食。。。。没有三高体重正常我们都很幸运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花翁来访,谢谢你的祝福。

很搞笑知道您爱吃肉,肉肉是你的能源所在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感謝各位好友光臨,高興莫明,熟不拘禮了,老翁去泡茶,
各位請隨便座座,來個龍門陣,天南地北說個天荒地老好嗎;

石姐呀,老翁喜愛吃肥肉,有回在燒臘店(烤肉飯店),要吃肥叉燒飯,
對方說,賣完了,還有些賣不出,要當垃圾的,要不要,好,拿來,食個清光,
下回再去光顧時,肥叉飯,對方又把那些垃圾拿出來,只好照食,到下一回時,
要改口了,來碗半肥瘦叉燒飯.

雪兒好,老朋友了,請容在大國手臉前放肆一回,曾經說過黃金虾能吃一碟,
那一回則是同班堂兄弟姐妹,去吃海鮮,點菜的叫了個鮮灼魷魚筒,說明每人
要吃兩個筒,但居然無人去食,一碟子的魷魚全掃了落肚,我是膽固醇殺手啊,嘻嘻.

閒閒你好,老翁真是熟識自己是鹹性體質,亦通過做吃貨的証明,酸性食物能起
中和作用,對我有益無害,自幼因百口咳失治,終身受慢性支氣管炎折磨,進而痰
中有血,因畢生在工厰工作,有回用力過度,進而患上支氣管擴張,醫生解釋,氣管
膨漲了,沒有藥可把它收縮的,附在氣管上的微絲血管因而弄至出血,只有做肺葉
割除,但因經濟環境,進不了私人醫院,而政府的又愛理不理,檔案上寫著終生服
食化痰藥,省起痰中帶血時,用中成藥[附子理中丸]治好,便在休養期間,把中央
圖書館的中醫看過清光,用張景岳的藥方醫好了病.

向夢兒問好,健康和快樂是有的,謝謝你,但沒有伴兒,呵呵.

婉妮好,歡迎你,請茶,慢慢欣賞.

山韭菜啊,老翁也要感謝你的有墨好文章的.

菲兒呀,母親才是我們要感謝的對像啊,母親節快樂,
有位優秀的千金,又怎能不快樂呢?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这么多好音乐。老翁担心孙子体质的那一番话凝聚着亲情,当着孩子面可别说啊。您现在还喜欢吃肉吗?我父亲90岁了,现在也喜欢吃肉。维他命、蛋白质都从肉中摄取 ,少吃肥肉就行。
祝新周愉快!
Michelle_Lee 回复 悄悄话 均衡饮食对健康很重要,上了年纪,多食蔬果不会错。
花甲费心了,下载了这么多好音乐,谢谢!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花翁菩萨心肠,好人有福!每个人都体质都不同,你了解自己身体调整饮食很明智呐。
人生是一场梦 回复 悄悄话 问候花翁,祝您健康快乐!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好听,喜欢。问好老翁,谢谢分享好音乐。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感谢母亲节的美妙音乐!祝老翁母亲节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好感动,母亲节可以听到这么多好听的音乐,祝老翁节日快乐!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嗯,桐兒還沒睡嗎?晚安.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桐兒好,母親節快樂,老豆是指我是父親的意思,
是呀,我的堂兄弟要拿藥來服,老翁則在吃肉,
年青時,他們笑我藥壼,現在則看見我視膽固醇是個好東西.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歡迎,請座座,奉上清茶,剛從你的大客廳回來,
好朋友,母親節快樂.
cicila 回复 悄悄话 嗯,翁翁说的是呢。要是大家都象你这么个吃肉法,那还不三高?哈哈。
老豆是啥意思?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这么多的视频,要慢慢欣赏:)
谢谢花甲老翁分享, 周末快乐!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onward Christian solider 的旋律不錯,
似乎唱得不夠雄壯,欠缺進取.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