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缘 逍遥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个人资料
正文

啟示

(2016-04-01 05:32:48) 下一个

各位朋友好,老翁做了獨居老人,接近五年了,要說靜極思動,或是怕了孤獨也好,現在要找位女朋友了,我的證件年齡是73,真實的是出生於1941年的十月,經濟能獨立,無須依靠兒女,也可以說無所顧忌,可以我行我素,香港法律上也可以單方面提出離婚,健康上無須服食一片藥丸,活著就要精彩,所以很想結識一位女眷 ;

我喜歡美國,及加拿大的生活,有兩位妹妹分別在加國西岸,及美國東岸,(一)首選是加拿大,因表哥和大伯娘,堂弟等人是居於溫哥華的公民,(二)年齡介乎六十至七十,(三)是經濟能獨立,(四)是品格善良,說話不太多.其餘的便不成問題,沒有了,懇求來言電郵;klccc41@hotmail.com 

                                                                                                花甲老翁鞠躬禮

緣份是天意  半點不由人  孤獨我自憐  盼得枕邊人

給美麗的歌曲(電影時光倒流七十年主題曲~改編拉克曼利洛夫之鋼琴協奏曲)

 

夕陽無限好 已是近黃昏 知我者心憂 不知者何求     (李白;知我者謂我心憂,不知者謂我何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5)
评论
cxyz 回复 悄悄话 祝愿早日心想事成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麗必加好,感謝你,但望如此,此曲管弦樂版本也不錯呢.
https://youtu.be/JY_RfJcUPFM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忘记说了,钢琴曲真好听,谢分享,顺祝周末快乐。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祝花甲早日遇到有缘的她。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歡迎閒閒的指示,我有點隨緣的情意結,謝謝你,
羡慕你的伉儷情深,良辰美景。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为花翁祝福!你善良温暖优雅,会很快觅到有缘人!交友网站可以一试,我和我先生就是在交友网站找到彼此的。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謝謝家家的果醬,可惜沒有氣質啊,
你使我想到了個話題,可以說說,明天貼出,
請繼續支持,週日快樂.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花甲有绅士风度,所以美女都记得你。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歡迎家美人,感謝你,幸好回頭望望,否則便待慢了,
剛從公園回來,有位美女叫我,暈了一魂,美女的魅力
真是無法擋的,她是我差不得每天光顧的茶樓待應,有
茶客說,要是她不上班,便不會來飲茶的,因有好一段時
間沒見她了,問她現在,在那裡上班,上環,你住柴灣?是,
去上環返工?(港島的一東,一西)是,轉了職業,好,做文員?
不,做接待,什麽?在海關做,啊,她行開了,不禁回頭向她說;
你真靚(美麗),想不讚你也不能,她笑了,繼續離去.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希望花甲早日找到意中人!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笑寒好,有了一個接觸,我會努力,謝謝你給我有了勇氣.
疏影笑寒 回复 悄悄话 愿你心想事成!
开心 快乐!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依稀好,希望你所說的成真,緣份的天空,是容得下黃昏戀的,
只要我們不會成為對方的負累便成了.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歡迎彩雲飛,我的想法與你所說相同,現代的醫療使
我們的壽命延長了,健康也比前人為佳,有可能的話,
活著要精彩,等死無益呢.
彩雲飛 回复 悄悄话 有緣千里來相會 祝花翁早日覓得有緣人 我們老人中心有位80出頭的老先生喪偶 去年才再婚 對象是他們教會的姊妹 黃昏之戀 就是做伴而已 後來她老伴也來我們中心 兩人看起來相當幸福美滿和樂
依稀可见的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谢谢你的链接, 听到它温婉柔情、缠绵悱恻的旋律。。。每个对爱有憧憬和幻想的人都曾做过同一个梦,相信在冥冥之中会出现注定要和自己相遇的人,就在未知的时间空间。会有这样一个人奇迹般出现在生命中,但愿你也如此幸运。我想,这世上没有人是天生注定孤独,不是主动寻找就是安心等待,somewhere in time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感謝脉脉,希望,希望,希望.....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華娃好,感謝你,我會努力,也要看看有沒有緣份.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歡迎新朋友依稀可见的梦,相信你是喜歡那首鋼琴音樂,建議
你聽聽弦樂的部份,也是十分好聽的;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aU0yFZ-l3E
依稀可见的梦 回复 悄悄话 祝福你找到老伴。音乐很好听
wawale 回复 悄悄话 祝福花翁早日遇到那个她!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一定会找到另一半的,祝老翁如愿!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開心呢,好朋友,週日快樂.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謝謝邇東,承你貴言,多謝你.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祝愿花甲老翁如愿以偿,心想事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问好花甲老翁, 周末快乐!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笑寒好,週日快樂,謝謝你.
疏影笑寒 回复 悄悄话 你把你的这个帖子放到文学城的论坛里的感情专栏里,这样看的人会多很多。
好运连连!
周末快乐!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感謝笑寒,為人為到底,送佛送到西,請
你代勞好嗎,再三謝謝你,你是我的摩登(modern)紅娘.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歡迎菲兒,謝謝你,盼望你們的幫助,
由保羅安卡唱的那兩首便不是十分好,但
那時卻十分流行,電台時播出,那時還沒有電視呢.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尼斯好,謝謝你,盼望你們的幫助.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衷心地祝福您心想事成祝您幸福祝您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一起为老翁祝福!
疏影笑寒 回复 悄悄话 博客首页,有一栏,是【情感婚姻】,你可以把你这个帖子,放在那里,那样看客读者会多一些。
也可以把你的帖子放在论坛里的【婚姻家庭】,那样看到的人会更多。
祝福你!
愿你心想事成!
拥抱爱情的春天!



疏影笑寒 回复 悄悄话 花甲老翁是真心想找到他的另一半。他发帖子时,刚好碰上是4月1日,他根本没有想到那是愚人节。他的春心动了,就行动了,希望对他有感觉的那个她好好与他联系。
祝福你!
疏影笑寒 回复 悄悄话 愿你顺心如意!
愿丘比特箭早日射中你和你的那个她!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老鄉啊,你估巴士,地鐵上欣賞美女咩,要自量啊,齊大非偶,
是歷史教訓,況且一樹梨花壓海棠,不合佛門教法.
imagine45 回复 悄悄话 花兄, 您的要求好象高了点----如果降为40至50岁, 生活才会生气勃勃, 红红火火 - --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感謝戴安娜的祝福,謝謝你,是否有關愚人節的玩笑,絕對不是,是坦誠的期望,
只是適逢巧合而矣,對話是在電單車那裡出現的,
請看看以下對話便清楚了;

花甲老翁 2016-03-31 04:27:40
删除 感謝笑影,我也有此意,明天會貼出啟示,看看有沒有機會,
我是土生土長的香港人,現在仍住在港,只是曾兩次到加國,三次到紐約.

疏影笑寒 2016-03-30 17:56:54
删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你可以写一篇征婚广告!这城里有些优秀的单身女子。
你也可以进入一些交友网站,有时就是一个缘分问题。你看王刚与他现在老婆的三婚,就是在网上认识的。有时网恋也是一件很美的事。
你们温哥华的华人应该不少,里面肯定有单身的。只要你们缘分到了,也许你们在park,在mall里都会有奇遇呢?
春天来了,你人生的第二春也会到来的。
愿你事事顺心如意!
开心快乐!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感謝波城冬日,謝謝你,問好.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祝花甲老翁早日找到称心如意的另一半! 非常喜欢你选的音乐!
Diana-Sun 回复 悄悄话 不管是不是您给大家开的愚人节的玩笑,我们都为您送上真诚的祝福。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美麗,這是時光倒流七十年主題曲連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aU0yFZ-l3E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美麗好,這個主題曲有兩個旋律的,我遺失那個才是主旋律,
是管弦樂的更加好聽,有興趣的話,請去油管找找吧.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石姐好,你也是啊,新週愉快.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赞老翁积极的生活态度。
建议贴到加拿大坛去。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好听的音乐! 谢谢花甲兄!
兄这么开朗健康, 会很有女人缘的。 到社交网站上找找?
祝早结良缘!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笑寒好,我看不用了,聽其自然吧,只是恐怕四月一日是愚人節,
在南山松朋友那處,才發覺這個毛病,那是和你一來一往的留言
促成的,要澄清嗎?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謝謝好朋友,新週快樂.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祝花甲老翁早日找到称心如意的另一半!
疏影笑寒 回复 悄悄话 祝你早日找到你的幸福!
建议你可以把这帖子贴到感情那个栏里,那样看到的人会多一些!
周末快乐!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感謝雪兒的祝福,希望,希望,希望.....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夢兒好,你的建議不錯,或者找到了她後,變作XX花甲,週日愉快.
人生是一场梦 回复 悄悄话 祝花翁早日找到第二春!花翁状态非常好,如果ID能改一下就好了
Michelle_Lee 回复 悄悄话 祝福花甲 早日觅得称心如意的另一半。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