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缘 逍遥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个人资料
正文

傷感

(2015-01-20 05:17:34) 下一个


改編自柴可夫斯基第一鋼琴協奏曲的開首樂段



改編自包羅丁的歌劇[以果王子]
(以上兩首歌我第一次聽到時,是父親在63年時所購的黑膠唱碟,
拋失後,想再買CD便找不到了,幸好在網上找回)

A one fine day , 普芝妮歌劇蝴蝶夫人主題曲.







下週我要到殯儀館,送別一位同村兄弟,但沒有傷感,他是福壽全歸的離去,
傷感是來自,和伊寧失去了聯絡,足足有七個月了,最後的一臉,大概是在
四月初,并非約會,只是在茶樓裡偶遇,看到她,便連忙往前,她介紹同桌的
兩位親人,一位是父親,另一個是胞姐,說剛剛在醫院,探望完母親回來吃飯,
寒暄後便離開找桌子食飯.

隨後在四月裡與她通過一次電話,此後她便開始拒絕接聽,音訊渺茫消失了,
APP'S的陽光肖像也換成了灰黑的頭像,一位爽朗,歡容,陽光的俏佳人便只能
存在長相憶裡.

那回電話是勸她要繼續跳舞,她最後那句話是;我要去驗腸便斷線了.


舞池依舊在,與君生別離,蒼天何太狠,淒涼向誰說.
 
憶君雖有千般意 , 情猶未了緣已盡 ,
酒入愁腸莫看詩 , 蠟炬成灰淚未乾 . 
 
小休數月,五月再見,在此和各位朋友拜個早年,恭祝

各位朋友,健康快樂,如意吉祥,心想事成,滿堂吉慶.


      (真討厭那些旁白)


96年時洛磯山脈高速路上
六月飛雪,沒有冤情  (重拍,因不支持舊版本)

96年時在傑士拍(Jesper)登上哥倫比亞冰川,南方人對雪總是有種情懷的,
那些登山車的輪子直徑,有我個人這麽高,那時遊客全數是日本人,我還被
人當作日本仔,但到04年時在溫哥華市郊的十字路口,看到轉去班芙的旅遊車,
則全部是南韓的掛牌,日本的一部也沒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2)
评论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謝謝微寕,週日愉快。
幑宁 回复 悄悄话 音乐好听! 老翁周末愉快!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歡迎紅豆新朋,週末快樂,務
請日後常來,那是1996年拍天相片,
如今是老翁一名,目前在尼加拉瀑布,
未能提供歌曲各各位朋友,25號回香港後補過。
相思红豆 回复 悄悄话 问好老翁!音乐好听,人也很精神!祝周末愉快!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向菲兒問好,要向
你說聲對不起,抱歉老糊塗,習慣了
雪兒这兩個字,因和
她時常交流呢。

會試試能不能用平版電腦上歌曲,献給
各位網友聽聽歌。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歡迎雪兒,得
你喜歡這些音樂,開心呢,願望
你天天開心愉快。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忘了说音乐好听!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老翁很帅:)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祝蜜雪兒母親節快樂,大,小帥鍋要陪
你吃大餐了,今早吃早餐時,看到了
你的留言,現在立即去辦.
Michelle_Lee 回复 悄悄话 既然花甲已经走出伤感,那是否应该翻篇了~
新周快乐,花甲!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謝謝老鄉的果醬,唱歌啊,朋友,週日快樂.
imagine45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林海雪原想当年, '花甲老翁'好气派------穿林海跨雪原气冲霄汉--- 抒豪情寄壮志面对群山--(歌词)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好朋友,看到你這株迎客松,就開心了,
春季愉快.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花甲老翁,周四快乐!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閒閒好,我也正在學習,總以為銀兩花了(開銷去),才會再來呢.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歡迎教練兄,我很佩服華僑們,
Jasper 人口不多,我們還找到了餐館吃中餐呢.
coach1960 回复 悄悄话 花甲兄很有范儿!我93,95年都开车去过Jasper,因为从Washington州去那里不很远。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花翁很酷!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活著要精彩!太对了!这是我要学习的。银子多少与快乐不成正比,祝花翁健康好心境 :)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歡迎新朋友 la-vie ,中國的好曲子太少了,焉能不愛,
坦白說,我還是喜歡歐西歌曲多一點,祝
你愉快.
la-vie 回复 悄悄话
问候老翁。

希望你已不再伤感。同爱“二泉印月”。

新周愉快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君子兄好,俱往矣,只有兄的
詩作,文采風流方得流傳,週日愉快.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花翁是个大帅哥!
问好花翁!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喚喚,我以為帥只是二哥,金錢才是一哥啊.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好朋友,謝謝你,週日愉快.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看到花翁的照片了,很精神啊!
花甲老翁,周末快乐!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哈,这是10年前的花爷爷?我看照片是04年,很帅很帅!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呵呵麗必加啊,我一生人是在工厰內混飯吃的,
高中尚未畢業,只是讀了一年,你被騙倒了,
週末快樂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花甲那张背景为雪松的照片文质彬彬,Nat King Cole的歌声动人心弦。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Love is many splendour's thing ,歌詞中那兩個
[yes],黑人歌王唱出了獨特的韻味,使我不會後悔作為他的粉絲,
他彈奏鋼琴的做詣,也在爵士樂界稱王,英女皇曾邀他前往皇室作
殿前演出.(網上資料)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呵呵,那又有什麼用啊蜜雪兒,我看見網上有話說
[沒有金錢,愛情又能走得多遠],(這只是說出我的
處境,并非支持這個觀點,否則便不會貼出
Love is many splendour's thing 這首歌了)
Michelle_Lee 回复 悄悄话 花甲多年前在加国的留影很酷!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桐兒好,夏天的六月,我怎會帶羽絨去加國啊,那是妹夫的,
他打算帶我去冰川,才會帶備的,當時我的另一半在旁,并
沒有合照,雪花愛我有何用?
tern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噢,是吗?我那名字还这么有意义?哈哈。
翁瓮,你穿着白色的羽绒服的照看着好酷,第一张背景也好棒。六月里下雪,没有冤情,那时冬天的雪花爱你啊,跑香港找你玩呢。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cicila 那個icon 是眾人那杯茶,
廣東音的意思是想你呀,花生王大媽(warsonwang)
就一定知道我沒有送高帽.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歡迎各位朋友,大家新週好;

歡迎開心,我看過你那篇好文章;关于女生皮肤身体必修课,
現在我患上老人皮膚乾燥症,請問可以怎樣食療呢?先謝謝.

尼斯好,我每天忙著在商場看美銀,祭五臟廟必經啊,
回首以前的相片,幾十年的光景便被時間殺手殺了去,無奈呀.

又見思斯娜,醫生對我說,亞伯,我真是看不出你有什麼病啊,(是他要我覆診的)
但煩惱是有的,美國佬帶頭全世界印銀紙,我被紙追到緩不過氣來啊.

好朋友,看得你的週末笑一笑多了,現在我也學了一點,你看
思斯娜會笑嗎,不要傾城,只愛傾國?
開心 回复 悄悄话 问好花甲老翁!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花甲兄,时间过得好快啊,你在忙乎啥哪,身体好吗 ,祝您顺利快乐!
cicila 回复 悄悄话 阿翁近来身体好吗?心情好吗?听着花翁送给我们的这么多美妙经典的音乐,一切烦恼都飘走了:)
新周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问好花甲老翁,周末快乐!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歡迎薔薇,謝謝你,我也是希望
各位朋友,喜歡這些歌曲的,週日愉快.
蔷薇啊蔷薇 回复 悄悄话 好优美的舞和曲,祝花瓮周末愉快!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說得好,蜜雪兒呀,年青時我很想去旅遊,去完回來,
又會後悔花了銀子,現在便有些不在意花費了,活著要精彩啊,
週日快樂.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謝謝雲霞,週末愉快,飲多杯.
日落云霞 回复 悄悄话 问候花翁,欣赏花翁的精气神,春日快乐,周末快乐!
Michelle_Lee 回复 悄悄话 花甲应该不久就要去米国了,想必花甲目前心里是非常期盼那一天早早到来吧。在一个地方待久了,都会希望能去到一个不一样的地方,换个环境,也唤一份心情。祝 花甲 周末快乐、米国之行一切顺利!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歡迎各位朋友,感謝你們,週末愉快;

飄雪好,1996年時,我曾經到過EDMONTON,及多倫多,由愛民頓前往班芙時,
離開卡加里不久時遇上了落雪,那時是六月中,夏季啊,那年我也由西飛東,到
了多倫多,那條YUNG街很長啊,有露天酒吧在街道上,是住在北約克,還記得附
近商場,擺設了一部古色古香的馬車.

好朋友好,你們那裡開始熱了嗎,春季快樂.

春天快樂,問候葉子.

謝謝小小,多吃水菓身體好,春季開心快樂.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问好老翁。家人相聚是难得的,多享受才是。你妹妹在Edmonton, 那里的确比我这里还冷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花甲老翁好! 春日快乐!
~叶子~ 回复 悄悄话 问好花甲! 祝你春天快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问好花甲老翁,谢谢问候,祝花甲老翁春天安好快乐!:))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桐兒好,你的金嗓子在中國歌曲上,
精通不凡,你的欣賞力是比我高的,
到晚上時我會再找一些歌给你聽聽,
現在要擦牙食早餐了,
春天好,春日愉味。
tern2 回复 悄悄话 你选的音乐,我都喜欢。
tern2 回复 悄悄话 可以留言了。太好了。
在翁翁这里留个爪印--“春天伊始,桐儿到此一游”
哈哈。
问好阿翁!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香港舞場有個不成文的規矩,可以搶別人的舞伴,
但決不可搶別人的老公,老婆,在舞池上那刻,雙方的
身體語言,眼神的交流,是純真的真情流露,雙方都能
feel 到的,假不來,舞池上產生的愛情是真摰的.
長者的家庭已固定下來,無須向家人負責,尚可以說
向生命負任,但中年以下,卻是易生悲劇,孔子說;[七
十從心所欲不逾矩],可否作這樣理解呢?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雪兒,復活節快樂,週日愉快,
春天真是個好季節,二個妹妹陪伴左右,
不多不少也有幫助,但學佛三十多年,臉
對要放下時,不易啊,就讓光陰替我沖洗好了.
Michelle_Lee 回复 悄悄话 花甲早已走出了伤感,春天果真是令人愉悦的季节。
祝花甲 复活节、长周末快乐!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住在加拿大的妹是,位於亞伯特省
的愛民顿(edmonton),冬季氣溫徘徊
在零下25~29c,相信比你那遇還要凍
請添衣。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對不起啊飄雪,因两個妺妹分别從美,加两地回港過農曆新年,逗留到上月的卅一曰才離去,要陪伴,只好暫時關了留言區,祝
你復活節快樂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过来问候老翁,中间关门了很久,终于又开门了。问好!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歡迎薔薇,春天快樂,我倒是喜歡人間,有舞跳啊.

天堂懶得去,人間多精彩,
美好依然在,再生我會來.
天边的蔷薇 回复 悄悄话 That is eternal life in heaven. Happy Spring!
[1]
[2]
[3]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