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缘 逍遥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个人资料
正文

仕女圖

(2013-11-09 05:37:07) 下一个

給網上情人.



原照拍於1996年













 






 

 




















  
 香港夏天的氣溫普遍在攝氏31/33度間,甚至乎35/36度也會出現,我的房子是向西斜,下午時為了環保,我便
會溜到商場,不用自己的空調和烈日相鬥,看遍了各式商店下,無聊下便想到拍攝,買了部長鏡的傻瓜機,從事偷拍,
美女難求,花了一個夏天,才得到以上相片,明年的夏天是否繼續,懇請各位給點意見,我是否侵犯了別人的私穩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8)
评论
清幽 回复 悄悄话 祝老翁马年好风景依旧!
粉玫瑰 回复 悄悄话 78年到北京的香港人不多,先锋!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玫瑰好,你的大作愈來愈精彩了,謝謝你的分享,
祝工作快樂.
白玫瑰花 回复 悄悄话 问好老翁!新周愉快!~~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松松好、謝謝你、也祝
你新週愉快、工作快樂。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问好花甲老翁! 周末快乐!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綠柳,這也未必的,我去找過替我修理的技術員,
他說IE不及Chrome那麼好,你用Chrome便可解決問題了,
果果然,現在用C.便一切正常了,
祝週末快樂.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阿小饼' 的评论 :
多謝小餅,也祝你週末及週日愉快
阿小饼 回复 悄悄话 花翁,周末愉快!
绿柳如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据说平板电脑不会中毒,不信手提信平板!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对呀、我信菩薩的、救命、我部桌面鼋腦、巳經交由尊業技師修復、
但未能登入文学城、用忘記密碼、取回密碼後、才知她代我改了密碼、
成功登入後、又不能閱讀各位和自己的文章、無命、怎麼辦。
(為什麼平版電腦又没有這個毛病呢?
绿柳如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你不信雷锋信菩萨。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綠柳、没有人會自認自己靚的、我信你靚、
不信雷鋒。
绿柳如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惭愧呀,“靓女大晒”我唔叽呀。可能是“美女为大”或“唯美女是从”?
好人让你做,当老虎强盗强抢美女的坏事我们做,活雷锋呀。
绿柳如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惭愧呀,“靓女大晒”我唔叽呀。可能是“美女为大”或“唯美女是从”?
好人让你做,当老虎强盗强抢美女的坏事我们做,活雷锋呀。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玫瑰呀、暫時没有了、靚人難求、機會難遇、機不可失。
白玫瑰花 回复 悄悄话 老翁啊,有没有新菜?玫瑰想看靓女靓仔。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請問綠柳、靚女大晒、國語是如何說法的?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謝謝小餅、祝
你工作愉快。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呵呵、看來綠柳是〈靚女大晒〉=美女做任何事情、男人
也要接受、包容及支持、承認她們有這個權利和地位。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謝雪影、你的笑容是我的正能量。
雪影云痕 回复 悄悄话 花翁好!
祝您新周快乐!
绿柳如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你只管做好人,我们当老虎帮你去抢。
阿小饼 回复 悄悄话 花翁好!最近比较忙呢,来看看您!新周快乐!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綠柳、即使我不材、也不致夺人所爱啊、只是
那位對像、玩欲擒先縱、只能忍耐等待。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尼斯、快了、只是桌面電腦要送去维修、用平版電腦不方便。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多謝林兄、祝兄新週愉快、工作快樂。
绿柳如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为了你的鸳鸯蝴蝶梦,就是客串一回抢亲的王老虎又何妨。
祝新周快乐美梦成真!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花甲兄,您啥时换菜哦^_^
LinMu 回复 悄悄话 问好花甲兄,节日快乐!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謝謝松松、新週愉炔。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花甲老翁,新周快乐!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華?、真是對不起、昨晚、我覆了
君子兄後、寫給你時平版电腦没电了、
如充电繼續時、要充六小時、這樣我
便要半夜起床切斷电源、在平版電腦上、
我真是下懂使用剪貼功能、請勿客氣、
我只是年長你三、四十年、但如果你有
玩股票的話、涐很想和你說說、在這方便、
我受過教訓、有點心得。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薔薇好、香港人并沒有感恩節、一般我們
過節、都是劏雞殺鴨、現在居住環境狹窄、
一家人喜歡上館子。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衷心謝謝綠柳、活著就要精彩、我會了、
新的一年、如果事情仍然膠著、我會抽身而出、
到時就真要向各位朋友求助、找尋個伴兒了、
綠柳、新週愉快。
绿柳如烟 回复 悄悄话 花甲感恩节过得怎样?情人收到你香艳的玫瑰了?别只停留在网上,想办法走入现实啊,我们都可以帮你出点子献主意。
蔷薇啊蔷薇 回复 悄悄话 问好老翁!在香港, 过感恩节吃什么特色菜?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君子兄好、有参加感恩節購物骂?在電視上、我看到很熱鬧、
祝週末愉快。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感恩节第二天特来向花翁问声好!
华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那个带貝字的灜在挺靠后的地方或直接copy,paste华灜即可。
无论如何请花老别介意啊,一切以轻松随意为最佳。
更何况,您是我们的长辈老师,得益于您的一份温暖关怀教诲,已经感激不尽了的。
祝您周末轻松愉快!永远健康快乐~~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這两天香港氣溫下降、最低攝氏12度、但得到
各位的友誼和隆情、使我感到好溫暖、衷心多謝
各位網友、
謝謝各位。一——————花甲鞠躬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小和尚、週末愉快、火雞繼續食。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小美、哈哈我又羨慕你的火雞好味道呢!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華x好、我不是遣留給你回應、只是且昨晚半夜醒來、
不能再睡、用平板电腦回覆粉玫瑰和洛奇媽後、覆
你時在華字後面那个字無法寫出來、只好留下等早餐
完用桌面电腦回覆、誰知那麼巧、桌面电腦又不能輸入
中文字、只好向你道歉、祝週末愉快。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翁翁感恩节快乐!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很多 UPDATED 。。。 羡慕呢!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洛奇媽,感恩節快樂、明年夏季仍要到商場避暑、
可否讓我繼續偷拍、
謝謝你的皇恩浩蕩啊、嘻嘻。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謝謝粉玫瑰、感恩節快樂、闔家歡樂。
粉玫瑰 回复 悄悄话 感恩节快乐!
Rocky'sMom 回复 悄悄话 花翁感恩节快乐!
哈哈,你还热衷于偷拍啊?
华灜 回复 悄悄话 向花老问好!
祝您感恩节快乐开心~~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本人衷心多謝各位的祝福,多謝

葉子,
飄飄,
京燕,
SnowFallingOnWater,
清幽,
美麗,
老鄉,及
小聲音.也祝各位喜慶滿堂,多食火雞,飲酒隨量.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花甲老翁好,

祝感恩节快乐:))
imagine45 回复 悄悄话 花甲老乡---祝你感恩节快乐---俺们是明天感恩节, 而你们香港是正在进行中--.赶
快再多照些人物 / 节日特写---你的作品很有感觉滴-(希望能介绍偷啪经验给大家
)
---------当然有侵犯隐私---隐私就是罗来侵犯滴--某一天如果有照片中人找你理
论, 你必须付5毛版权费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花甲兄感恩节快乐!
花儿真美, 估计兄的美人儿如花:)
清幽 回复 悄悄话 过来问候老翁,祝感恩节愉快!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祝老翁感恩节快乐!
很多美女看啊,北美这边街拍没有侵犯隐私的问题。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花甲君,感恩认识真诚善良谦卑有佛缘的您,宁静致远。

感恩节快乐(^.^)
花自飘飘零 回复 悄悄话 拜访亚叔。感恩节快乐!愿亚叔每天都快乐!
~叶子~ 回复 悄悄话 问好花甲, 祝你感恩节快乐!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粟米,感恩節除了食火雞外,還要多唱歌啊、
祝感恩快樂。
栗米 回复 悄悄话 加进了帅哥,这回全了,呵呵~~

又到了感恩节,祝老翁感恩节快乐!!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又見到桐兒了,好開心,我絕對相信你是美麗的小姐,
祝青春長住,感恩節快樂.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松松,遵命,忘了他,但忘不了跳舞的往事,
祝感恩節快樂.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哈哈,还是忘了吧~~~
tern2 回复 悄悄话 这么多美女帅哥啊,美啊。看晕了,哈哈。
过来祝愿老翁感恩节快乐!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君子兄,祝你闔家歡樂過感恩節.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綠柳,我以為好人才會生活在好環境的地方,你們生活在歐美的才是好人,
我比你們差少少,所以不用做非洲和尚~~~黑人僧(乞人憎)
绿柳如烟 回复 悄悄话 花甲真是好人,发当年的帅照给我们当感恩节福利。
好娇艳醉人的红玫瑰,还有网上情人,好鸳鸯蝴蝶的感恩节。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过来向花翁问个好!
祝花翁感恩节快乐!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问好花甲兄,祝你感恩节快乐!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覆下列各位朋友;

石小姐,請問你可會來香港食點心,到時請通知我這個盲公竹.

玫瑰;為什麼不注意願作玫瑰花下死那位帅锅呀?那位是曼哈頓天台上的公主.

游醫生,希望能座你的摩托車尾座,來一次颷車.

飄姐; 在香港侵犯了別人的私穩權,是刑事罪項,所以是不敢在
香港的網站上貼出來的 ,雖然無事,也要避開麻煩.

松松好,我還沒有忘記你的肚皮舞啊,呵呵?

敬祝上列五位朋友,及各位文城朋友; 感恩節快樂,開開心心.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偷拍的技术很高啊,表情抓得多好啊。
白玫瑰花 回复 悄悄话 老翁,上来第一张红玫瑰,再加上你的那句话:献给网上情人,吓玫瑰一跳!谁是老翁的网上情人啊?哈哈!

祝老翁感恩节快乐!
游牧人123 回复 悄悄话 老翁好,美图:)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问好老哥。。。。


我倒哦~“偷拍”的贴出来是那啥了权哦。。。。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花甲老翁,新周快乐!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美麗,祝你感恩節愉快,
也祝在此各位朋友,感恩節愉快 ,闔家喜慶滿堂.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呀,小和尚, 這是在香港的商場玩偷拍美女.
祝感恩節愉快.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瓦,这么多图啊,翁翁你这是在哪儿啊?祝周末好。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画家兄好兴致:)
祝周末愉快!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是的,美女無處不在,文學城中有
珊珊這位大美女在,熱鬧非常,沒有冷場的,
祝感恩節愉快,周末好.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君子好,祝感恩~~節日愉快,食火雞要飲多杯酒呀.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小美,那些主角當然是不知道的,我是在偷拍,香港法律,
偷拍是犯上刑事罪的,不過我不是拍裙底,最多是受人咒罵而矣,
祝周末快樂.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雪影,祝你感恩節愉快,我是拖時間,到十二月才上菜啊.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綠柳真幽默,我是半夜食黃瓜,不知頭還是尾.
绿柳如烟 回复 悄悄话 完了,我的平庸市俗的品位彻底暴露了,不象玫瑰有艺术眼光,花甲有清纯的审美。
雪影云痕 回复 悄悄话 花翁好!
您这文现在是仕女书生图了:)
祝您周末快乐!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你拍这些 PP 的时候, “主角”注意到了吗?

周末快乐!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花翁, 过来向你说声周末愉快!感恩节快乐!
ShanShan33 回复 悄悄话 真的是美女无处不在呀!!!:::)))
花翁周末愉快~~~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玫瑰,我喜歡第三張,像看到自己年輕時的影子。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好呀玫瑰,只是表兄嫂從温哥菙回來了,没有空(可能),
同時拍十張,可能選不出一张來,是可遇不可求,希能見諒,
祝你鱼块。
白玫瑰花 回复 悄悄话 太好了,增加了几张帅锅,玫瑰喜欢第二张外国型男,很酷。

老翁接着上,玫瑰等着~~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不,松松,我只是撞手神,和挑選過才貼出來的,否則便不可入目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有多了几张帅哥啊~ 花甲老翁的人物摄影真不错,赞一个!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尼斯好,昨夜臨睡前到過你的院子.
得知你回來了,正想到你那裡留言,謝謝你到來.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謝謝綠柳的貼金,不過你說這位先生是風華正茂,而我是
垂垂老矣,不敢和人家相比較啊,得你支持,明夏一於繼續拍美女照片.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花甲兄好!

好久不见,忙啥那,祝你顺利!
绿柳如烟 回复 悄悄话 就第一位五官还不错,可惜额头下巴略有欠缺,这几张型男的水准远远不如花甲的风采,继续努力!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無以為報,即時送上新鮮出爐的型男給玫瑰.
白玫瑰花 回复 悄悄话 来老翁家看美女!想起了美女如云这个词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小餅好,你們的初冬凍嗎,請注意添衣,我們這裡目前是,
全年最佳的時節,溫度在20/25,26度攝氏間,
秋高氣爽,只是有點乾燥.
阿小饼 回复 悄悄话 好看!额们村已经是初冬了,看着花翁的照片,心里开心啊

谢谢花翁,照片抓拍的好,周末愉快啊花翁!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松松,祝願你天天都有美好心情.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玫瑰呀,多看美男,效果是一樣的,呵呵,
周日愉快.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綠柳好,謝謝你的支持和鼓勵,明年暑期我會繼續拍攝,
美女我會繼續欣賞,但不會做花心蘿蔔,不是要賣口乖,
而是我伯看見雁時,自愧不如,小說上說,古羅馬兵士上
城牆巡夜時,必定會帶同一隻鵝(野生為雁)陪伴,因她是
最忠貞不移的動物,她會為保護伴侶安全,而不瞌睡,
完好問之雁邱詞便是一個證明.
绿柳如烟 回复 悄悄话 这个爱好有益身心健康,不论年龄多老都要保持欣赏美女爱拍美女的热情和积极态度。记得小艾娘说过“就是七老八十老眼昏花发白齿落也要坚持粉花样美男”。原话记不精确,反正就是那个意思哈,非常直接了当地暴露了她的汹汹野心和永不言老的花心。
白玫瑰花 回复 悄悄话 来老翁家看美女!据说美女看多了心情会更加愉快!^_^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花甲老翁,看着这么多赏心悦目的美女,周末快乐!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歡迎玫瑰重出江湖,必有佳作,我要立即去搶沙發.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多謝君子兄,祝你周日愉快.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过来向花翁说声周末愉快!
白玫瑰花 回复 悄悄话 花甲,你好!玫瑰回来了!特来打个招呼!谢谢之前的留言!祝周末愉快!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雪影呀,你是說得對的,請相信我說的是真話,在三天前,
晚餐食雲南米線時,吃完後我在看平板電腦,小圓桌擠滿了4,5個人,
我偶一抬頭,看見了那位年青小姐,這是此生所見最美麗的人兒,現在
見了,可以死而無憾,忍不著不停的偷看她,發現她尊心吃米線,并沒有
看我半眼,心灰意淡便起身離開,又因門外還有很多人在等位子,行出門外
隔著玻璃牆看她,我才後悔自己蠢,為什麼不把[鴻門宴]我年青時的照片
給她看看,說句如果我年青四十年時,遇見你是那麼的好?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難啊,老朋友,見了美女不心動,好像是喪失了本能了,
但年紀在50以下的小姐,我又真是沒有心動的,
伊寧的年齡是超過60了.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飄飄,你是講故事高手,那麽請你替戴粉紅帽子,
穿粉紅T恤那位小姐寫篇故事,好嗎,先謝謝你了.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小婷,我也要多謝你一路以來,给以我的支持,
同時也沒有要我上新菜的壓力,謝謝你呀小婷.
小小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花甲,不必对不起的,我得谢谢你一路以来给予我的支持,祝花甲 周末快乐!
花自飘飘零 回复 悄悄话 亚叔的抓拍棒极了。。自然生动,每张图片都有一个故事
藤蝉 回复 悄悄话 问好老朋友,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呵呵,多看看没什么坏处,只要不心动就好。

祝你周末快乐!
雪影云痕 回复 悄悄话 花翁好!
现代美女们,您拍的很好,表情自然,偷拍出来的照片自然真实。
美女人人爱看,当然我们也喜欢看俊男:)
祝好!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葉姐好,歡迎你,這些照片是經過挑選的,有很多是拋棄到資源回收筒的,
我以為在她們不知情下,被拍攝出來的相片,才能如其實在表露出她們的美姿,
那種自然美,真是令我心醉,謝謝你的觀賞.
~叶子~ 回复 悄悄话 问好花甲,这些照片抓拍的很好。
生活中的美女,花甲眼中的仕女。好心态。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美麗啊,看是看了,收在相機裡也是一樣,
但貼出來網上公開又是否一樣呢,我想過了,
文學城中沒有其她的香港人才敢貼出來呢,
祝工作愉快.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小婷呀,可惜我的鏡頭沒有翅膀,可以飛到星架坡去,
把你的美麗呈現出來,對不起了,
祝你本周愉快.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既然看了, 收相机里也是一样地:)
问好花甲兄:)
小小婷 回复 悄悄话 燕瘦环肥在花甲的镜头下一一呈现了~~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松松,開心愉快.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粟米好,我相信松松與你是;英雄所見是相同的,呵呵.
栗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俺想看看俊男呢,呵呵~~ 老翁新的一周愉快!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花甲老翁,新周快乐!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玫瑰好,正如你說美女人人愛,那是本能.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松松好,老朋友了,不用誇我.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歡迎清幽,我是不懂攝影的,只是隨意拍下,再千挑萬選才擇出來的,
杜(馬)姐才是文城中的攝影大師.
清幽 回复 悄悄话 表情抓的真好!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哇,都是老翁拍的,这么美,赞一个!
粉玫瑰 回复 悄悄话 美女人人爱!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小聲音啊,我是愛看美女的人,在職謀生時比較克制,
現在是以老賣老,不用怕了,但又似乎為老不尊,猥瑣了一點.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覆雪醫生;在商場上的人流,是以女士們為主,逛商店是她們的樂趣,
男士們所見不多,拍攝上少了好多機會,而在午飯時的快餐店,有很多
男士,但也因擠擁而拍攝困難,只好累積機會,看看如何,
祝工作愉快.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小美好,習慣上是說[情人眼裡出西施],我也認為自己所愛
的人是最美的 ,別無他想 ,祝周日愉快.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君子好,祝新周愉快,我想請問是否認同我的愉拍行為?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花翁好,

这些照片折射出花翁的生活很滋润,心态也很好。

希望每个人倾其一生都有花翁这样对美好事物和人的欣赏的向往意念!

花翁永远年轻!

问好花翁!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是不是:

情人眼里出“西斯”。记不得是不是这样说的了?

周末快乐。
杏林香雪 回复 悄悄话
周末愉快.过来回访,看到那么多美女,下次拍些率哥的好吧.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千姿百态生活中的美仕女:))

花甲老翁周末快乐!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歡迎小婷,文學城就真是美女如雲,但日常生活中找個美女來拍拍照是困難的事.
小小婷 回复 悄悄话 花甲眼里仕女如云~~
[1]
[2]
[3]
[4]
[5]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