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缘 逍遥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个人资料
正文

笑话

(2013-06-14 06:46:05) 下一个
我们十五,六人挤在一张大枱上,阴多阳少,只得我和邵生是男学生,授舞老师刘 Sir ,望著我和邵生笑了一笑,我讲个笑话给大家听听好吗,他说邵生那天同周生两人一同去森林里散步,遇上了林中仙子,见两人一脸忠厚,便要送给他两人实现一个愿望,她让邵生先说,邵生要求一生人都要,和女士们有最亲密的接触,接著下来我说,我要获得女士们对我充满喜爱,仙女的神棒一点邵生,我看见邵生即时变了一条卫生巾,我正在慌张时,神仙棒点来了,避之不及下,我立时变了一个,在年青母亲怀中的婴孩,望著一班姨妈姑姐,三姑六婆排著队向母亲祝贺,她们走上来扭了我的脸颊便说,衰鬼,真是肉紧死你的,痛得我哇哇大喊,有些还说,宜得食鬼左你落肚,说毕,居然没有一个人能够笑出声来,请问各位网友又如何呢?
刘 Sir生就一副孩子脸,脸上总是挂上阳光的笑容,甚得女士们喜爱,港人称之为[女人汤圆],好像在授舞老师中,只有他一人才有私人房车,有车阶级在香港是高人一等的,後来在报章上我看到了,他和一位女士,争夺一个在旺区的物业而闹上法庭,他说是对方送赠,女方说是拿出来合作做生意,开设教授跳舞课程,看来他取笑我是他肺腑之言呢?


笑我学风流,空负少年头,
本是俊朗人,如今白发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5)
评论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張師兄好,謝謝你,祝新週快樂.
北美张师 回复 悄悄话 过来问花甲老翁好!祝周末愉快!
雨落清痕 回复 悄悄话 问候花甲兄,周末愉快!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洛奇妈,不好意思,前一刻我刚写好了鬼故的上篇,一按发表时,文章
便消失了,出现的是文学城的主页画面,於是才来这里向你报告,现时
我有点事要办,留待晚上再试试.祝周日好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松松,周日快乐,你真好人,谢谢你.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花甲老翁,周末快乐!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洛奇妈妈周未好,对不起,今晚我才回覆你,原因是昨夜未能如愿进入文学城,即使我用忘记密码的方法,也不能成功,而早两天是能够进城,
但不能登入帐号,所以未能写,今晚或者是来不及,明天我会放下日间
的事情,尽快交出来给你看看.

Dear Reader,

Your password has been reset as your request. Please check your login info as follows:

Email address: klccc41@hotmail.com
Password: bf1277735

The Password Change request was made from:
IP address: 59.149.186.25


Have a nice day!
Rocky'smom 回复 悄悄话 花翁好! 来看看你有没有讲鬼故。 就是你许诺的那个故事呀。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答小婷,我刚刚又试过了,得出来的结果是;•此注册笔名不被允许,请更换笔名重新输入!
玫瑰,怎麽办 ? 要听笑话靠你了,不过我先应承了洛奇妈妈说要
讲鬼故的,先来鬼故再来笑话好吗?
小小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甲老翁的评论:花甲,为什么你不可以登入城里呢,我们还等着你新出炉的贴子呢。
白玫瑰花 回复 悄悄话 老翁,玫瑰想听新笑话,有没有啊?来个新的?呵呵!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桐儿,你也不要忙坏啊,祝工作愉快.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桐儿,你真是有心,感谢你,现在我发觉自己未能登入文学城,
能登入时,便会上菜了,先谢谢你的捧场.
tern2 回复 悄悄话 老翁,我最近有些忙,新改了组,来wxc少了。
但我会记得来看你的。老翁夏天快乐,注意身体。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欢迎你小和尚,你是个开心菓.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松松说得对,两者我都要.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兄台,有酒应该醉,五加皮好野,饮胜.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太逗了,喜欢这个帖。翁翁好~ :)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imagine45的评论:

哈哈,还是两个瓶子都要吧,心情和外貌都年轻十岁~~~
imagine45 回复 悄悄话 这样吧--
想年青十年俺也有这个愿望--于是花甲兄和俺手中都突然有一个瓶子, --
---花甲兄手中是一瓶酒, 喝下后心情当场就年青了十岁
----而俺手中是一瓶染发剂----用后看来年青了十岁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啊,小婷渡假回来了,新周好.
小小婷 回复 悄悄话 问候花甲,祝新周快乐!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欢迎你来开怀大笑,
粉玫瑰,周末愉快.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丽雅,周末快乐,我相信你的外表较实际年龄,
年轻了十年有多,羡慕啊.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松松,周末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花甲老翁,周末快乐!
丽雅 回复 悄悄话 “谁不想年轻十岁”,呵呵,真是这样的。。。

周末快乐!~~
粉玫瑰 回复 悄悄话
阿翁在这里讲笑话呢。笑一笑,少一少!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玫瑰,除了青少年外,谁不想年青多十年啊?虽然我可以爱情不吃素,
但不敢讲出来,要是让我年轻十年的话,我会大大声公诸全城呢!


林兄所说,正合我意,变回婴儿而能保留,这一生的经验的话,我和
林兄都可以在情场上,商场上所向无敌的.
白玫瑰花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同意楼下的感想。不过我倒不想变回婴孩儿,只要让我年轻十岁就满足啦。:))
LinMu 回复 悄悄话 变回婴孩多好啊~~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五哥,你是一个不会[重色轻友]的君子呢,欢迎,欢迎.
在香港,不轮男女,是不轻易将自己的恋人,介绍认识自己的亲友的,
直至她/他们结婚时,才会给你婚宴请帖,所以这种请帖称之为
[粉红色炸弹].(又或者是交情不深时,对方邀请你赴宴)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松松早晨,祝你愉快.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笑一笑,十年少~

花甲老翁,周三快乐!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老翁,哈哈,这个笑话教育人。有些想法还是留在肚里好,男人女人都一样,不能太贪心。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RockyM,请你多些来倾偈啊,人多才热闹,高与,迟些我会讲个鬼故.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玫瑰,你是说得对的,香港有好多洋人教舞老师收费很高的,数年前便
出过一则新闻,汇丰银行女高层用亿元学跳舞,因感受辱控告老师闹上
法庭呢,(原因是她尊攻拉丁舞,老师骂她屁股翘得不够高)
而我有回同娟姐单对单饮茶时,便曾直率问她,喂,听讲你每个月要用
五,六万元去跳舞 ,真定假,没有,想死咩!不用食呀,三,四万个月就要嘞,你老公在(澳门)葡京是赌场廰主 ,没有这回事,他做贸易咋,
娟姐有江湖义气,某老师因肝癌治病,她钱是花在这位老师身上,两年内老师逝世,期间就看出了人情冷暖,我见过她上集体课时买鸡骨草饮料给老师,亦有人因老师入了厠所久不见出,示意我前往查看,凉薄的人也有,真是一种米养百种人.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施欣老朋友,有你光临,我是开心快乐的,你是施欣啊,
可以给我快乐的人,请多些来谈话,
祝你愉快,开心.
*shiyan* 回复 悄悄话 问好花翁兄!
快快乐乐~~~享受人生的乐趣!^___^

祝您天天快乐!

白玫瑰花 回复 悄悄话 别说那些在香港做国标舞教练的男的,很有钱的。谁叫香港富婆多呢!老翁,我说的对吗?
Rocky'sMom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许愿也要小心哪,不然会有出乎预料的结果。谢谢花翁带给我们愉快的心情!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妮莉 , 仔大仔世界,父亲节我没有什麽感觉,反而见到小孙女
就十分开心, 做公公,爷爷我都开心,
妮莉,多些休息啊.
YanLily 回复 悄悄话 作故笑话惹人
醉梦还生欲擒

花花情结,恋母怀少。

祝花花爸爸节后,爷爷节快乐!!!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玫瑰,想想下,那又未必啊,同样是不由自主,概念上,还是和女士们有亲蜜接触好一点,周日愉快
玫瑰.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欢迎红豆红,
祝周日快乐.
白玫瑰花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同意楼下雪影和桐儿说的:你比那卫生巾幸运多了。哈哈!
问好老翁!祝父亲节愉快!以及周末愉快!前一阵子玫瑰出远门了,未能来拜访你,望谅!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阿翁很快乐。
祝您父亲节开心~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小婷,人间有情啊,佛家将生命分为,有情众生和无情众生,而不使用
动物,植物,人类这个分类的,我怕下世做植物,猪,狗等,当然要把情
字放在第一位啦,如是因,如是果,我是笃信轮回的,你真是观察入微
祝周日愉快.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松松,不要怕许愿, 那只是遇上了个,淘气小仙女才会如此的,
祝你心想事成,周末快乐.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是啊雪影,要谢谢你这位贵人吉星照著我呢,
谢谢你,周末及周日愉快.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桐儿,如果由我先许愿,我也会像邵生那样,成为卫生巾呢,嘻嘻
长醉在温柔乡里是享福呢,可惜前生我修不到,来世多多数可以的,
周末快乐桐儿.
小小婷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花甲总是情字摆第一,周末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看来愿望是不能随意许的,不然结果并非所愿~~~

花甲老翁,周末快乐!
雪影云痕 回复 悄悄话 花翁好!
俺和桐儿同感:您比那卫生巾幸运多了。
祝您周末愉快!父亲节快乐!
问桐儿好!

tern2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老翁,我笑了。你可比那个卫生巾幸运多了~~~~~
老翁周末快乐,多多在躺在妈妈怀里吃奶,哈哈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