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缘 逍遥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个人资料
正文

纽约

(2012-10-10 06:27:42) 下一个
有幸在1969年曾经与宾州的自由钟合过照,那次是和妹妹在纽约参加本地的,巴士团前往
华盛顿DC,途经该地,所以本年六月参观无畏号航母博物馆时,才能这个钟的意义,据该舰的
太平洋战绩来看,她真是为自由民主而发挥了无畏的精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0)
评论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两位,祝圣诞快乐,新年进步.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羡慕走南闯北的人,俺啥时候也去看看。
问好老翁。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谢分享,节日好。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香港的圣诞节灯饰已亮灯了,祝两位圣诞快乐,谢谢两位光临.
greenteaez 回复 悄悄话 问好花翁. 好久不见. 照片上花翁神采奕奕.
花自飘飘零 回复 悄悄话 亚叔是个热心肠的人,祝每天都开心!
tern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甲老翁的评论:
很高兴花甲大哥回香港和家人一起庆祝婚礼。香港是个热闹的地方,花甲哥为了孩子们不要过于劳累:))。关于纽约的文章,什么时候写都行,谢谢花甲大哥。我女儿对纽约独有情钟,其实我觉得纽约和香港有着相似的地方。祝福!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两位,火鸡好味吗,我在电视画面上看到曼哈顿区的大巡游,相信两位会有一个愉快的感恩节,在香港没有这个节日,而圣诞节在香港是重要的,不下於农历新年,我也很喜欢这个节日.
桐儿,我还欠你一篇纽约的文章,因回港後忙於儿子和外甥的婚礼,一在九月份,另一在十一月,而在Staten Island的外甥,因屋子近贴海边,惨受水浸之苦,水位达到下层的天花顶,我还要打电话去问问.
tern2 回复 悄悄话 花甲大哥一切还好吗?现在还在美国吗?花大哥节日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感恩节快乐!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向两位问好,冬日愉快 , 谢谢光临.
江南白羊 回复 悄悄话 问好老翁,祝健康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问好老翁,新周快乐!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多谢三位光临,向你们问好,冬日愉快.
藤蝉 回复 悄悄话 问好祝福,旅行很增长见识,有时间应该多跑跑。

周末快乐!
花儿朵朵 回复 悄悄话 总想有些问题请教您……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度假使人放松最好的时刻,很享受。


问好您!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感谢两位光临,近日有点忙,待慢了.
丽雅 回复 悄悄话 问候老翁,祝秋安!~~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花甲大哥好,我们一个多月前去纽约也参观了大无畏航空母舰,原来这口钟纪录着太平洋战争历史。后来在费城停留短暂,没有看到自由钟。

您家最近喜事连连,祝福:⦆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两位厚意,也向两位问好,秋冬愉快,
明天下午及晚上,我的两位妹妹,分别在美,加回港,
参加她们的姨甥婚礼,即我外甥新婚,我是老大,有七位弟妹,开心.
雨落清痕 回复 悄悄话 问候花甲兄,祝花甲兄天天都有愉快假期的心情!~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祝花甲老翁秋日安好!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多谢两位光临,祝你们开心愉快,
forever stamp (永久的邮票?)用无畏的精神去悍卫民主自由,
我以为是应该的,无畏号博物馆相信还会有十年,八年的展出,
尤如停泊在south ferry那苹多桅帆船[北京号]那样子,
该舰是泊在哈得逊河88码头,
栗米你是一定会有机会看到的.
栗米 回复 悄悄话 问好老翁!forever stamp 上的鈡应该就是这个鈡吧。 有机会去纽约时一定要亲眼看看这个鈡。
花儿朵朵 回复 悄悄话 祝老翁好心情!好生活!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丽雅的光临,问好.
丽雅 回复 悄悄话 去过纽约好几次,都没有看过这个。谢谢分享。~~
问好老翁和阿松~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是不错的假期,祝你开心愉快.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该是很不错的纽约游,问好老翁:)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