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缘 逍遥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个人资料
正文

宗教信仰

(2012-07-29 18:06:56) 下一个
大自然的伟大之处,使人不禁想到有神之存在,这种感受从心灵而来,人类只能身在其境方能体验,有幸我在尼亚瓜拉大瀑布的雾中少女号上,和大峡谷中感受过了,而心灵之伟大有过於神,这是佛教徒的观点和觉(角)度.

大约三个星期前,在史登顿岛Grasmere火车站有位女士和我搭讪,落车後也是同船前往曼哈顿,在船上她向我传道了,耳熟能详的内容,本著同道中人,我还是耐心地聆听,分手前她给了我电话和地址,我只好把电话号码说出来,两三天後,她来了电话给妹妹拒绝了,几天後她在家中门前等候我,(早晚散步是必经之处),邀我入屋传道及祈祷,告辞前她问我怕不怕死,怕不怕入地狱,不怕,为什麽你不信主耶苏,宗教是一门大学问,有小学,中学,大学,信了三十年的佛教,我为什麽要回头读小学,(她领洗十年),数年前在香港,又是在巴士站遇上两位,摩门教的年青人向我传教,我是佛教徒,有没有打座,有,good luck说了便分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其实几大宗教是有所相通的,只要为人与善,不管什末宗教,我都尊重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欢迎天涯,顺其自然最好.
风雨相伴走天涯 回复 悄悄话 一直在是否要有信仰之间游走。
相信善良相信真诚。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南山,你也是一心向善之人,谢谢你.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觉得有信仰就比没信仰好。

同意老翁说的,大部分信仰都是让人向善的。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支持桐儿的留言;
不管信什麽教,有信仰是件可喜可贺的事情。因为大部份教义都是让人向善的
tern2 回复 悄悄话 早知道花甲哥信佛教。
不管信什么教,有信仰是件可喜可贺的事情。为大部份教义都是让人向善的。大陆来的中国人很多都没有信仰。不好简单的说这样是好还是不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