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娅笑一笑专栏

在美国多年,今年意外的写了点笑话,就产生了当写手的愿望,只想让大家跟我一起笑口常开,生活更轻松。
正文

太太的男同学是对付老公情人的法宝

(2010-07-07 08:34:30) 下一个
情人节 (小品)
道具:一张桌子2把椅子,2个酒杯,一盏蜡烛。
人物:一对夫妻女:
今天是情人节,这么晚了,他还不回来,打电话关机,让我坐立不安。
男:今晚怎么对老婆解释呢?(敲门)
女:他终于回来了。男的满脸堆笑的进门。
女:你升官还是发财啦,这么开心。男的坐到桌前。
女:吃饭吧。
男:对不起,我已经吃过了。
女:什么?不是说好咱们一起吃烛光晚餐的吗?你怎么把我凉在家里在外面吃了,和谁一起吃的?
男:碰见以前的一位朋友,在一起吃饭多说了一会话。
女:男的女的?叫什么?男:嗯,嗯。。。
女:你不会又遇见她了,你以前的女朋友。男的不安的点点头。
女:妈呀,你们在一起干啥了?
男:就一起吃了晚饭,然后我送她回家。
女:照直了说,别考虑我的承受能力。
男:真的,我们就是说说话,什么也没干。
女:坦白从宽,抗拒从严。这你是知道的。
男:(对台下)坦白从宽牢底坐穿,宽拒从严最多半年。
男:我就把他送到家门口,没进去。
女:真的,那你给我买的花哪?
男:对不起,送给她了。
女:完了完了,我的心哇凉哇凉的。(对台下)你们谁带了暖水袋了,借我暖暖这颗受伤的心。
男:今天太晚了花店关门了,明天我一定给你买一大把漂亮的花,好吗?
女:今晚我要失眠。
男:唉,蜡烛已经点上,咱们家来过人。
女:我还没来得及告诉你,是我的一位同学来过了。
男:是不是你那位一直没有结婚的大学男同学。
女:他是来通知我参加同学会的,正好赶上吃饭时间,等你半天也不回来,给你打电话也不开机。
男:手机没电了。
女:真是赶巧了。
男:早不来迟不来,偏偏情人节来,而且可以打电话,发E-MAIl吗, 他没有给你礼物?
女:他非要送,我不要,他说都买了也不能退,我只好收下了。
男:完了完了,我的身体轻飘飘的。(对台下)你们谁带了手电筒了,给我照束光,让我顺着手电光到月球找嫦娥去。
女:我们什么也没做,连手都没碰一下,不信你看,手还是原来的手。
男的拉着女人的手(对台下)握着老婆的手,好像左手握右手。
女:你说什么?
男:握着老婆的手,一股暖流在心头。
女:老公,同学会你和一起去,好吗?
男:可以考虑。
女:下次你请她吃饭,我也参加行吗?
男:好,你我光明磊乐去会你我的情人。
女:什么?
男:哦,不是情人是熟人。
女:走。
男:干嘛?
女:该干嘛,就干嘛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