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托宝猫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盼盼见见线线面面 —— 罗曼班长收转对角线同学

(2012-10-30 02:14:02) 下一个

 2012-10-25

喂 线线

我多想把你见见

用干草搭个擂台

写几首诗把众人骗骗


你的诗其实算不上艳艳

通篇不见凶大鸡颤颤

不过诗的形式实在可喜

让我忍不住也来碎碎念念


我喜欢你诗里的奇怪范范

看似轻松得像把小菜拌拌

诗意却闪亮如太阳初升

又温柔得像清风淡淡


如果我能见你一面面

我就头顶瀑布的汗汗

拼着脑细胞争先阵亡

也要与你挥笔不懈战战


可惜时光逝如电电

星也移移 斗也转转

我没来得及看你一眼

你就消失在网路漫漫


事到如今我也只能叹叹

寂寞地独自把词儿串串

今天能读到你的诗
 
还要谢谢罗班长曼曼


天冷了你要多穿衫衫

肚饿了你要多吃饭饭

得闲了你要回来看看

我是猫 小名叫盼盼

=========================

附:【红与黑的漆漆- 写给泥泥的艳诗】by 对角线 写于2007年某月某日 (来源:罗班长博客)

我有一碗红色的漆漆

用酱油兑得稀稀

我寻思着红与黑的情调

如那火焰般的莲花

向暗夜裸露迷离


窗外的雨淅淅沥沥

屋里的我涮涮洗洗

擤两串金黄的鼻涕

再把温柔的被角踢踢


多少次寻寻觅觅

只落得孤影凄凄

那盎然勃发的雄风

也变得萎萎靡靡


我多想约你出行

在公交的过道上挤挤

失禁于过山的车车

还要在同一个马背上骑骑


啃一只八戒的蹄蹄

嚼几口悟空的梨梨

你的红唇惊艳

我的口水滴滴


你道出心底的秘密

我听得呆傻兮兮

眼前是热辣的双眸

鼻下有如兰的气气


我为你割下前面的皮皮

却忘记是否对得齐齐

你将它制成精美的书签

而我也感受到凉风习习


你拧一把我浑圆的屁屁

我刮一下你俊俏的鼻鼻

你的意昏昏乱乱

我的情醉醉迷迷


长夜里暴风骤雨

好似猴子般急急

我挥洒淋漓的大汗

和一身幸福的泥泥


是草原来了骏马匹匹

还是老鼠发现了米米

我又焕发出青春的朝气

宛如破壳而出的鸡鸡


我将红与黑的漆漆

刷上你睡觉的衣衣

你问我是不是有病

我一本正经地回答 嘻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