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托宝猫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七宗罪诗歌版之:静女其疾

(2012-09-04 05:25:11) 下一个


你为何对我的贡品不屑一顾
却转身走向膏油横溢的食物
难道我真要用沾满鲜血的手
让你把记号刻在我额头某处

不管他们杀死千千还是万万
妇女们仍然歌舞着挥洒香汗
那个意气风发的英俊男子啊
你的飞石为什么不肯慢一慢

你看见麦束立在黄昏的农田
太阳和星星都匍匐在你面前
父亲眼里的泪映照白发如银
我们的笑容让你战栗许多年

我本来以为骨中一定有精髓
所以纵然尖刀加身也不后悔
然而我只看到了骨中的朽烂
可怕的是它还像花朵一样美

是什么让流泪的眼变得更红
是什么让蚂蚁进出七窍玲珑
是什么让毒药浸透娇嫩花蕊
是什么让我的心里火光熊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托宝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美国共产党总书记的评论:

你这,纯属个人解读,个人解读~~~~

甜蜜QQH你是不是错发给别人了?:D
美国共产党总书记 回复 悄悄话 前面木看懂. 直接回答问题算了.
是什么让流泪的眼变得更红? 熬夜灌水.
是什么让蚂蚁进出七窍玲珑? 毛毛虫的肉嘎嘎.
是什么让毒药浸透娇嫩花蕊? 我猜丑陋的老巫婆.
是什么让我的心里火光熊熊? 当然是书记的甜蜜QQH.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