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托宝猫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酱油(10):我的一点意见

(2012-02-17 00:31:26) 下一个

 
这个“一点意见”是子正同志搞的,煽动了不少同志。

第一,这里充满了各种以偏概全的话;第二,说来说去总是围绕一句话,但是前面安插了很多站不住脚的论据;第三,对于小托飞谜这个迄今为止很有群众基础的事业,给予了不公正的评价。这里的各位LM,对于猜谜,都是经过考验,受过专门训练,和长期教育,并且彼此能够很好地互相配合的同志。子正同志文中只列举了两三个,但别的坛子且不论,就拿70坛的LM群体的同志来说,够条件能猜得到的,实在是很多。之所以猜不到,不过是因为懒得动脑筋而已。

例如,我跟子正这位LM大佬之间,共事四五个月,在一些重大问题上,可以说我与子正以及其周围的LM们都是很好的配合。仅举当时那些此起彼伏的坑为例。一开始是贫论员不断出些古怪的上联,我一直是努力地对上;之后子正和三十也加入进来,使用好男跟女斗以及倚多为胜的手法,一坑接一坑。我一直都在尽最大的努力,勉力抵挡。至于我出的那个上联,虽然给出了彩头,但是特别注明了兑现彩头的条件是“无懈可击”。既然有懈,哪怕是瑕疵,当然也不能兑现。这一次,我兢兢业业地出了八个小托飞谜,目的不过是采取新颖手段,活跃气氛,增进友谊,唯恐70冷清。子正却反而来讨伐我,大有炸平托宝大脑勾回,停止托宝心脏跳动之势。

我这些话,无非是形容子正同志对我的不公平待遇而已。至于死猪不怕开水烫的托宝思维是否会停止运动,久经考验的托宝是否会屈服,我看大概不会吧。上过70的一位LM说:“子正啊,不看PP能S咩”,我们要记住这位LM的话。

(注,此一点意见可以参看子正同志的“我的一点意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