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托宝猫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跳跃

(2011-11-19 02:59:12) 下一个

下面这首像诗一样的东西,我是用如下方法作成的:先尽量清空大脑,然后快速把想起来的第一句话写下来。快赶上超现实主义的自动写作了,呵呵

这样做的结果就是,我完全不知道自己想表达什么意思。欢迎各位掌柜群策群力,挖掘我的内心,分析我的潜意识,赋予这诗一个意义。

拈花掌柜肯定不是这样作诗的。我说“跟拈花掌柜学作诗”,意思是试图离开我那种像歌词一样啰里啰唆的诗,尝试一下自由写意的风格。请各位掌柜指教。

===

半夜 我睁开眼睛
黑暗像阳光一样 包围
我的身体

要有光 我说
于是黑暗的潮水
退却在
鹅卵石崎岖的
沙滩上

微风跳跃在棕榈树尖
少女的脚趾跳跃
在光滑的贝壳 表面

月桂树在哪里
我的河流
河流的少女
少女的树

你用来织衣服的
是金羊毛还是荨麻
线团的尽头有没有
写满谜语的手

黑暗睁开眼睛
跳跃在
星星身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