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人草屋

这里是一个凡人的草屋。草屋刚落成,欢迎大家路过时,进来避避太阳,喝杯清茶,解解渴,再上路吧!
正文

昨天到city拿PSP的奇遇!感谢帮我带PSP的朋友

(2005-07-31 00:11:08) 下一个

昨天到city拿PSP的奇遇!朋友帮忙我从国外带的。因为这里没有发售
但是eb店已经大肆广告了。9月1日发售 澳洲发售

结果在过程中发生一些有趣的事情,因为盒子毕竟大,书包装不下,只好拿在手上,比较显眼

1. 被查票人拦”住了(一个30-40岁的印度人),结果是问我关于psp的事情,因为他也想买一台。问我是不是时候出手。晕,跟晕的是旁边一个老先生(满头白发,估计有70多了)竟然也有兴趣,2个人讨论了一阵,决定把我“拦”下

2. 会讲中文的美国小伙子
 这个年纪才20岁的小伙子不得了。讲的中文不比我差多少,不看脸一定会以为是个中国人在讲话。原来他是美国来的传道士,刚来澳洲1年多,因为他传道的对象是华人,结果一年多的时间学会了讲中文,结果在等火车和座火车的这段时间,我干脆跟他说中文,考验他的中文水平,而他也想说服我入教。哈哈。

他只所以会跟我搭话,是因为我拿手机看时间的时候,他对我的手机很好奇。nokia 5510,的确奇怪了点,然后又对我手中的psp感兴趣,他竟然不知道psp是什么,晕,也难道,他天天就是传道,根本没有注意到这些。
到最后我们还交换了msn.希望以后有机会多联系。

可惜,我在ebay上定的2个1GB记忆棒还没有到,要从美国寄过来。 唯一的一个游戏,泡泡龙,一个晚上+今天下午被妹妹打到level 185,而我在了level 2就玩完了。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