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诌07

糊涂度日,盲目热爱
个人资料
正文

花园记事2019:春催牡丹

(2019-04-07 15:45:49) 下一个

我喜欢春天的雨,每一场雨,都在唤醒沉睡的生命,每一场雨过,都见满枝初生的新芽,纯洁充满希望。牡丹花朵每一天都在长大,再过一个多星期,就当盛放,每一年,都能期待更多的花朵如期而至,流连园中,忘记了时间,忘记了一切。

牡丹未开,芍药也急着长大

特别喜欢这个花,小小的身板儿,不畏严寒,每年早春,开出几十多复瓣儿花,极其漂亮,于是又买了二十几棵

我最喜欢紫色的花,它跟红花配着,相得益彰,相映成辉,美极了。

紫色风信子,漂亮,可我以为我买的是紫色的葱花。

朋友远道而来,煮着自己种的金桔茶,配上玫瑰茶具,再让朋友一拍,以为我多有情调

自治辣油,配上手擀面,好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小诌07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兰花地主' 的评论 : 生活生命就有美。
兰花地主 回复 悄悄话 花的世界,生活就是要这样有情调!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