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诌07

糊涂度日,盲目热爱
个人资料
正文

花园记事:值得拥有的玫瑰:Princess Alexandra of Kent, Tess of the d\'urbervil

(2018-06-02 17:47:03) 下一个

我喜爱玫瑰,尤其偏爱浓香,复瓣儿,颜色浓重,花开频繁的品种。这几个DA玫瑰符合了所有的条件,我表达喜爱的方式就是每一种都买了好几棵在各个地方种。Kent种了五棵,Tess两棵,Gertrude Kylle种了五棵。

Princess Alexandra of Kent

Tess of the d'urbervilles

Gertrude Kyll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小诌07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Rosaline' 的评论 : 你发现了什么品种比较喜欢?:)
小诌07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Rosaline' 的评论 : 你是说fertilizer?我按照一个晚上玫瑰协会的建议每月施不同的肥,今年第一年用,玫瑰开得非常好非常多,我想肯定是方子用对了。
http://www.richmondrosesociety.com/rosecare.htm
Rosaline 回复 悄悄话 请问你用什么养玖瑰支持整个花季?先谢了:)
Rosaline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是玖瑰的爱好者,最近又发现新的漂亮品种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