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诌07

糊涂度日,盲目热爱
个人资料
正文

寄情于歌-假如爱有天意

(2018-05-06 19:31:08) 下一个

‘有多少爱只能遥遥相望,就像月光洒向海面’;人生大半已过,生命更加无常脆弱,我却无法告诉你爱有多难不可以放弃;爱仿佛那么容易,就在一瞬间,我却无法对你说那是多少缘分的幸运;你不知道,不知道我心中的悲凉,不知道弥漫灵魂的荒凉的孤独。

 当天边那颗星出现
  你可知我又开始想念
  有多少爱恋只能遥遥相望
  就像月光洒向海面
  年少的我们曾以为
  相爱的人就能到永远
  当我们相信情到深处在一起
  听不见风中的叹息
  谁知道爱是什么
  短暂的相遇却念念不忘
  用尽一生的时间
  竟学不会遗忘
  如今我们已天各一方
  生活得像周围人一样
  眼前人给我最信任的依赖
  但愿你被温柔对待
  多少恍惚的时候
  仿佛看见你在人海川流
  隐约中你已浮现
  一转眼又不见
  短暂的相遇却念念不忘
  多少恍惚的时候
  仿佛看见你在人海川流
  隐约中你已浮现
  一转眼又不见
  当天边那颗星出现
  你可知我又开始想念
  有多少爱恋今生无处安放
  冥冥中什么已改变
  月光如春风拂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