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诌07

糊涂度日,盲目热爱
个人资料
正文

花园记事:雨后的玫瑰园, 芍药继续盛开

(2018-05-13 19:06:51) 下一个

周六晚到周日一直下雨,温润的雨水滋润着玫瑰张开了花朵,离盛开还有几天,但微开的雨中玫瑰实在美极了,朋友来,震惊于一个小小的园子里十几棵玫瑰上竟然结了近千花朵,她说我可以卖门票了,就是植物园的玫瑰园也没这里的品种多开得好。我自己也惊讶了,都不知道可以把玫瑰养成精。 

 

Hybrid Tea:Crysler Imperial,这是我知道的最香甜的玫瑰,最适合做花酱。花朵很大花瓣儿又多,颜色浓重,太喜欢了。

Hybrid Tea: Chris Evert,非常正的黄色,也很香。

Hybrid Tea: Babara Straisand,花朵巨大而香甜,颜色独特

Hybrid Tea: Double Delight 非常受欢迎的玫瑰。我种了五棵

Hybrid Tea: Fragrant Cloud。十分香甜而且颜色艳丽热烈。种了三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小诌07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文学2018' 的评论 : 到夏天芍药的叶就可以剪掉些,给后面被挡着的松果菊一些空间和阳光,但这里地处西面,旁边又有房子,阳光不是很好,松果菊长得很弱,薰衣草很需要阳光,也动不动就死给我看。我在试验iris看能不能在芍药间隙生存。
文学2018 回复 悄悄话 门口进来的小路,春天芍药开完怎么处理的呢? 我看另一篇文章里在夏天这里是很多宿根花,比如松果菊,还有薰衣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