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诌07

糊涂度日,盲目热爱
个人资料
正文

寄情于歌—盛开

(2017-11-13 07:58:41) 下一个
每个晴朗的夜晚,月光寂静穿透窗户,也洒满黑夜。爱是阳光,明媚温暖,月光是孤独,清冷沉寂;爱情不会说话,只有心在寂静挣扎;孤独深藏在夜里,只有月光默默陪伴;一个个这样的夜晚,痛与泪把月色抽成丝,做成茧,心就那么成蛹,缠进孤独的茧里,沉默挣扎。我终是化不成蝶,破茧而出;我怎能以一己之力,孤单对抗人性的软弱;那么我至少可以,也只能,用孤独抗拒妥协,即使到生命结束,都将在茧里沉默。

生命的旅途,有多少疼痛;爱你的痛,是一道最深的疤,剩下的岁月已来不及缝合。
 
盛开
 
月光飞出窗户
夜的脚步
留下孤独
声声穿透来去的路
落叶何谈回首
风的爱慕
那些孤独
点点散落绘成谜图
生命的旅途啊
我不知道有几多疼痛
总是被岁月缝合的伤疤
时常有新愁默默地发芽
爱情不会说话
只有心在寂静挣扎
天空盛开的泪花
我将永远相信她

月光飞出窗户
夜的脚步
留下孤独
声声穿透来去的路
落叶何谈回首
风的爱慕
那些孤独
点点散落绘成谜图
生命的旅途啊
我不知道有几多疼痛
总是被岁月缝合的伤疤
时常有新愁默默地发芽
爱情不会说话
只有心在寂静挣扎
天空盛开的泪花
我将永远相信她
生命的旅途啊
我不知道有几多疼痛
总是被岁月缝合的伤疤
时常有新愁默默地发芽
爱情不会说话
只有心在寂静挣扎
天空盛开的泪花
我将永远相信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