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诌07

糊涂度日,盲目热爱
个人资料
正文

寄情老歌--流浪歌手的情人

(2017-06-17 19:53:17) 下一个

?静静的没有你的夜,想念你,心中充满泪水;你相信吗,我亲爱的人,那深爱着你的人,那就是我;在喧嚣的人群里,那样孤独;心是荒原,我茫然看尽远方,呼唤你,却被黑暗吞没。你是我的魂,丢失在荒野,从此我只能失魂落魄地流浪,到天涯。

流浪歌手的情人

我只能一再地 让你相信我

那曾经爱过你的人

那就是

在远远地离开你

离开喧嚣的人群

请你做一个

流浪歌手的情人

我只能一再地 让你相信我

总是有人牵着我的手 让我跟你走

在你身后

人们传说中的苍凉的远方

你和你的爱情在四季传唱

我恨我不能交给爱人的生命

我恨我不能带来幸福的旋律

我只能给你一间小小的阁楼

一扇朝北的窗

让你望见星斗

我只能一再地 让你相信我

那曾经爱过你的人

那就是

我只能一再地 让你相信我

总是有人牵着我的手 让我跟你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