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诌07

糊涂度日,盲目热爱
个人资料
正文

花园周记:惊艳的爬藤玫瑰

(2017-05-21 17:39:51) 下一个

这一周属于两棵爬藤玫瑰:黄色的teasing geogia和红色的pretty in pink。尤其第二种,太美艳了。配上中间一棵floribunda粉色的summer romance,后院就被点亮了。

爬藤玫瑰:teasing geogia

爬藤玫瑰:Don Juan

summer romance:一棵开了几十朵

爬藤玫瑰Austin Claire

特别喜欢这个花,娇弱又艳丽,买了六七各处种

阳台上的盆花现在经常被忽略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小诌07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写给自己的字' 的评论 : 我也觉得是。:)多谢!
你高看我了,我养花不太讲究,也难总结经验。我倒是有很多买的经验,可以写个花的推荐。
写给自己的字 回复 悄悄话 做你家邻居真好。如有时间是否能够写一写如何在四季中养育和打理玫瑰。
小诌07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omas' 的评论 : 我的邻居确实挺有眼福,劳动的事归我,他们只要去欣赏。:)
小诌07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ppertown' 的评论 : 谢谢!
小诌07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严惠姗' 的评论 : 我已经把摘下来的做成了酱,还没吃呢。
omas 回复 悄悄话 Teasing, summer romance, claire austin..., 仅仅為了這些熱情純潔的玫瑰而成為你的近鄰也是人生中難得的幸福體驗。羨摹你的朋友們!
coppertown 回复 悄悄话 惊艳!
严惠姗 回复 悄悄话 玫瑰花可以做成玫瑰蜜,我都做过。很好吃的。在春暖花开的季节,祝愿美丽的小诌,尽情享受生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