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诌07

糊涂度日,盲目热爱
个人资料
正文

生日寄语

(2017-05-13 12:32:39) 下一个

在我心里,你就是最好的

我的眼里,唯有你

****************************************

今夜的婵娟,可照着牵挂的人,可映在你的心上。

这共有的婵娟,可共有此刻你我一样无眠的惦念。

怎样的心疼,怎样的不舍,都空付于明月星空。

爱,是你是我心中最美的盛放,怎舍它花开一夕;

那么,

在你心中种下合欢,纵使冷寂,温柔长久,

在我心中种下夕颜,纵使冷寂,枝繁叶茂。

若爱,不舍,不离,不弃,纵使身相隔。

清冷的时光里遥盼:不要忘了你,不要忘了我,不要在岁月里麻木,纵使分离。

为爱你的人,万望珍重。

一年,十年,二十年,三十年,若我在世,为你祝福年年,一愿身体康健,二愿平安长岁,三愿情常留,愿相知相悦相恋相惜相疼的记忆永远温暖你,愿爱常驻你心上,生命宁愿有情脆弱,不必无欲则刚。

愿我的祝福是温暖的阳光,永远照拂着你,护佑着你。

**************************************** 

*你是我觉得很亲很近的人,我信任你,也相信你永远不会伤害我。不要麻木,不要让我感受巨大的挫败。

****************************************  

*我能说什么做什么也让你睡不着吗?  

-我也已经睡不着了。  

*你不是情绪波澜不惊的人吗?不是波动了就伤身体所以就平平稳稳吗?

-怎么能做到?

*你自己说你是这样的人吗。

-你相信?

*我是个实在人,也觉得你是个厚道人,也信任你,你说啥就信啥。

-唉,信90%怎样?

*10%的波动又是个啥?

-那10%全是有关波动的。

**************************************

*你需要学会自爱。

- 生日寄语生日寄语

*别老是敷衍地笑笑,I am very serious. If you are sick, I am feeling the pain.

-I am serious, and will try my best to be healthy.

*Then start with sleeping more, working less, and drinking less coffee.

-Sure. (serious)

**************************************

*可要小心。因为你不单是为自己活。起码,你有事了我也没法活。生日寄语(经典台词)

-I am very careful.

*大晚上的开车睡着了还小心?想想太后怕了。

-Will not do it again.

*反正你答应的总是很快的。以后违约要罚款,重重罚。

***************************************

*你现在总是自觉纠错,真是个好学生。

-哪敢不纠错,等你改?

*你上学的时候哪用人敲打,说一次就永不犯同样的错误。

-每天犯不同的错。

*你逗老师玩儿呢?生日寄语

-没,不知是错,被敲了才明白。

*你说话很可爱。

*************************************

-你睡不好让我很担心。

*我这是常态,早就习惯了,不用担心。谢谢你记挂着。我们互相担心,这日子怎么过。

-你开车一定小心。

*我挺小心的,胆子小,没事儿。

-还是不放心。

*照顾好自己就是对关心你的人负责,这道理我明白,你需要记着。

-记住了。

-1 more min。

*一分钟够说什么?

- 2 then。

*我爱你。

-我也是。

  **************************************

*好久不见了呢。

-都好几个小时了。

*感觉很久很久了。我那么喜欢看你笑。想让你一直轻松地笑。

-same to you。你的笑声特有感染力。

************************************** 

*我怎么那么喜欢对你说那三个字呢。

-我多想对你说。

*我感受到的已经足够让我觉得甜蜜幸福。

-我也是。 

********************************

*那就好。我就想让你快乐。

-你也要快乐才行,你的快乐更重要。

*我跟你想的一样:你的快乐更要紧。这是真心话。

-我的更是真心话。

****************************************

*你真的知道我很想你?

-知道。

*为什么知道?

-我想你。

************************************** 

-我太怕失去现在的感情。

-让我好好看看你,我怕忘记了。

-从白天醒来,到夜里睡着,你就一直在那里。

-回答了,怕你以后就不能飞走了。

-如果有一天我所有的记忆都失去了,你会是我唯一记得的人。

-在你之前,我不再相信爱情。

*你怕我会变还是你会变?

-我不轻易喜欢一个人,不会变的。

-You are always in my mind。

*但是你,always in my heart。

-好吧, you are always in my mind and heart。

 ****************************************

欣赏一个人,始于颜值,敬于才华,合于性格,久于善良,终于人品。

*************************************

相爱

甄嬛:积石如玉,列松如翠,郎艳如绝,世无其二。你在我心中,便是如此。

果郡王:嬛儿,在我心里,你就是我的天地人间,没有你,这一切繁华锦绣,于我不过是万念俱空,只要有你,从前我无论失去了什么,我都觉得值了。

甄嬛:我是废弃之身、罪臣之女,被弃之佛门,还生育过女儿,而你有无数名门闺秀可以选择,实在不必和我这样的残躯败体在一起。

果郡王:嬛儿,你要相信,你在我心里是最好的。嬛儿,我希望我不是在做梦,永远都不要分开。

甄嬛:我觉得就是在做梦,千万不要让我梦醒。

果郡王:嬛儿,你知道吗,我得到你我有多高兴。 

********************************

生离

甄环:你我一别四月,早已是沧海桑田。

果郡王:嬛儿,让我再抱抱你好不好?从今以后,我可以抱天下所有的人,我再也不能把你搂在我怀里了。

甄嬛:允礼,和你在一起就像做了一场梦,我多么希望这一场梦永远都不要醒,我这一生最快乐的日子,都在这个梦里,是你给我的。

果郡王:于我,又何尝不是?好了嬛儿,有你这句话,我当不负此生。

甄嬛:去找一个真心对你好的女子,和她相扶相持,白首到老,你们会过得很好,会一辈子幸福。

果郡王:你说这样的话,是要来刺我的心吗?我所有的一切,就在那张合婚庚帖里说尽了。只有你,再也不会有别人了。

**********************************

死别

甄嬛:桐花台冷寂多年,只有夕颜依旧繁盛。

果亲王:熹贵妃还记得昔日所言吗,夕颜,只开一夜的花,就像有些不为世人所接受,不能见光的事情,可有些事情再不为世人所接受,再不能见光,照旧会在心里枝繁叶茂,永不凋零。

甄嬛:会不会终有一年,有人觉得这些夕颜碍眼,将它尽数拔去,片叶不留呢。

果亲王:也许会,可即便拔去这些夕颜,开在心里面的夕颜,是永远也不会除去的。熹贵妃可曾听过一句话吗,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只要心里想着所共的婵娟,可以照着身心俱安之人,再辛苦又何妨。入宫述职前,我曾去过凌云峰,一山,一水,一切如旧。

甄嬛:只怕我此生,再也没有机会回去了。

果亲王:还想过回去吗?

甄嬛:王爷你信吗,我曾数度在梦中回去,仿佛还在从前,一切未曾改变,只是梦醒,又徒增了伤感罢了。

果亲王:我此生最好的时光,尽在凌云峰了。

果亲王:朝宴晚饮,人生数十年,便这么过去了。我永远来不及对你说。我只是怕再错过了。对不住了。

甄嬛:我不愿听这样的话。

果亲王:那么我说:终生所约,永结为好。

甄嬛:琴瑟在御,岁月静好。

甄嬛:这是一杯交杯合卺,我一滴都不曾剩下,我想告诉你,我这一生,有这一刻,便再没有遗憾了。

甄环:我好想回到凌云峰去。

甄环:凌云峰一别已是大错。不要离开我。不要离开我。我是你妻子,你带我离宫。我不想在这里,我不想在这里。

果亲王:有你这句话,我此生无憾。环儿,在我心里,你永远是我唯一的妻子。

***********************************************

怀念

甄环:娘说,惊鸿舞是跳给心爱的人看的,我的确是不必再舞了。

甄环:我有什么值得他救的,值得他赔上一生。我爱了他一辈子,也辜负了他一辈子。

************************************

鸿雁,天空上,对对排成行,江水长,秋草黄,草原上琴声忧伤。

鸿雁,向南方,飞过芦苇荡,天苍茫,雁何往,心中是北方家乡。

鸿雁,北归还,带上我的思念,歌声远,琴声长,草原上春意暧。

鸿雁,向苍天,天空有多遥远,酒喝干,再斟满,今夜不醉不还。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