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诌07

糊涂度日,盲目热爱
个人资料
正文

花儿在苏醒

(2017-04-08 16:59:43) 下一个

春天终于扎根了,又开始各个苗圃转,开始大把花钱,周末的时间都在园子里忙碌。

非常喜欢海棠,每年都要买。喜欢艳丽的颜色

去年买的倒挂金钟还在慢慢长,就从苗圃买一棵挂上

特别喜欢这种紫色的喇叭花,极其艳丽浓烈

喜欢马鞭草,买了各种颜色

这个杜娟好像变了颜色

欲放的景玉牡丹

白茶花

新买的秋天开的粉色茶花/粉色杜娟/铁线莲

喜欢这种ground cover,叶子花儿都漂亮

楼梯下终于安排好了:牡丹,芍药,杜娟,绣球,铁线莲,金银花

芍药开始茁壮成长

IRIS已经结了花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严惠姗 回复 悄悄话 海棠怎么这么艳丽啊,我好喜欢。造物主真的太神了!亲爱的小诌,周末快乐啊!
小诌07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严惠姗' 的评论 : 真是太谢谢你的鼓励!我们素不相识,你却这样肯定我,实在让我很感动;我愧对你的鼓励,在感情上太敏感,也太重情,内心又没有自信,所以掉下悬崖觉得已经摔得粉身碎骨,不知道如何重生。为花劳动成为唯一一点点安慰。才看到几个字:情深寿浅。觉得自己大概就是如此。

我们这里的BCBG暂时不关门。真高兴你喜欢。我几乎只穿它家的,加起来有上百件了。 :(

再一次感谢:你的话让我落泪。
严惠姗 回复 悄悄话 看你的花花草草多么蓬勃旺盛!多么美丽!都是你的辛勤培育。不要辜负自己的才情美貌,过一个最快乐的人生。面朝大海,春暖花开。不论啥时候遇上啥,退一步,海阔天空。人生,有1万件美好的东西,失去一件,还有9999件。时间,教会我们一切。记着,只爱惜自己就足够了。最近,我们这里BCBG在关张,在打折,因为你喜欢,我还真买了几条裙子,喜欢得不得了,看见这些裙子,我会想起美丽的健美的你,最可爱的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