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诌07

糊涂度日,盲目热爱
个人资料
正文

寄情老歌--‘红颜劫’

(2017-01-10 04:55:50) 下一个

’甄嬛传‘的主题曲并不老,初听时一带而过;只是在回顾时,静下来细细听,听得泪眼朦胧。‘斩断情丝心犹乱,千头万绪仍纠缠‘。情思如何断,万绪如何解?

故事虽假情却真,其情其语,又何不是你我的心声?

’允礼,和你在一起就像做了一场梦,我多么希望这场梦永远都不要醒。我一生最快乐的日子,都在这个梦里,是你给我的。‘

’积石如玉,列松如翠,郎艳如绝,世无其二。你在我心中,便是如此。‘

’在我心里,你就是我的天地人间,没有你,这一切锦绣繁华,于我不过万念俱空。’

无论是劫是缘,我的好人,你就在我心最柔软的地方,纵使痛彻心扉,不能放弃;我愿意耗尽余生拼尽全力,珍惜守护这份情感,因为我别无选择。

斩断情丝心犹乱

千头万绪仍纠缠

拱手让江山

低眉恋红颜

祸福轮流转

是劫还是缘

天机算不尽

交织悲与欢

古今痴男女

谁能过情关

拱手让江山

低眉恋红颜

祸福轮流转

是劫还是缘

天机算不尽

交织悲与欢

古今痴男女

谁能过情关

谁能过情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