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诌07

糊涂度日,盲目热爱
个人资料
正文

满园玫瑰飘香

(2016-06-05 09:53:13) 下一个

我的梦想就是一个满园飘香的花园,是窗外画一般的花景,风过,香甜的花香萦绕,飘进房间;这个时节,满园玫瑰盛开,我的梦成了现实,栀子花送进浓郁的花香,Oklahoma深红的花朵映在窗外,香甜飘进窗户,坐在葡萄架下的椅子上,满身都是甜甜的玫瑰花香,眼前是五六种各色玫瑰盛开,这就是幸福与快乐,是生活的意义;我愿意长长久久地活着,眼前是蓬勃成长的生命。

坐在葡萄架下的椅子上面前的景色

我最喜欢的玫瑰之一:Centenial Star,颜色浓烈,花型极美!

多年前养的一棵,有了新的花园,自然必须再买一棵

另一种非常喜欢的: Judy Garland,花色象火一样热烈

新买的English Rose: Heathcliff

苗圃买的: Rock' n Roll,双色又非常香甜,先养盆里,秋天移种地里,花当开得更大

非常偏爱的floribunda: buttercup, 很正很浓的黄色,又香开得又频繁,这棵小小的花朵是去年插枝的,被压在其它大玫瑰下,仍然顽强伸出自己的花朵

养了几年的golden celebration,非常美的花型,铺开一片,需要好几个支撑

Oklahoma,我觉得拥有最浓的香味儿,所以在窗外种一棵,果然一朵花就能把香味散进屋里,而且花朵巨大

新买的DA玫瑰,一开就是很多朵,颜色娇嫩,香甜得想咬一口

DA爬藤,白色,希望过几年爬满架子

 

喜欢这个强壮的花,blanket flower,花期长,结实朴实

这个黄色的perennial开了又开,真是让人爱,准备再买几棵到处种上,明年遍开金色小花

今年买的cone flower小苗开花了,花色非常美

可爱的薰衣草真是爱死了,正在盛开,用手拂过,满满的花香,我在各处种下了几十棵,等待它们长大

阳台上的盆花,栀子正在盛开,香气飘满空中

一楼patio,等待花架的装饰

幸运地与一对爱花会养花的美国夫妇为邻,他们的爬藤玫瑰一开就是几百朵,朋友从台阶上看过去,都觉得太美了。被印度人包围着,能碰上这样一对夫妇,实在太幸运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小诌07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严惠姗' 的评论 :谢谢你!真是的,植物的成长很神奇,我小时候最爱看的就是种子顶出土,冒出两片小芽,觉得美极了。
严惠姗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小邹:只有身临其境才能感受到花儿的美,花儿的香。每天你都好享受啊,当然,你也挺辛勤的。我有时看着花儿,看它们从小小的一粒种子,喝一样的水,施一样的肥,就能变成千姿百态的花朵,就感到造物主的神奇,大自然的魅力,百思不得其解。祝夏日安好!
小诌07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同好! :)
小诌07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居北飞雁' 的评论 : 这建议太好了.我又喜欢熏衣草,正好! 多谢
居北飞雁 回复 悄悄话 真漂亮。把薰衣草种在玫瑰旁边会防止虫害。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最爱玫瑰!
芝蘭芝蘭 回复 悄悄话 也是一枚花痴哈.
小诌07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li88' 的评论 : 如果能对你做花园有点儿帮助,我很荣幸!:)
小诌07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我很喜欢Oklahoma,又香又大。
买前看照片是纯白色,我很喜欢这么纯正的颜色。
谢谢!
ali88 回复 悄悄话 收藏了。要借鉴一下你家的花园和花。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漂亮!我也有Oklahoma,你那棵DA爬藤的白玫瑰很好!
小诌07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兰花地主' 的评论 :谢谢!过不久就要跟日本甲虫斗了。:)
兰花地主 回复 悄悄话 香飘满园,祝贺你的玫瑰梦实现了!
小诌07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天白云915LQB' 的评论 : 真是好看,玫瑰里的花蝴蝶。 :)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苗圃买的: Rock' n Roll,双色又非常香甜,先养盆里,秋天移种地里,花当开得更大
。。。。。。
这个最好,开好了,白道道多了更好看。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太漂亮了,羡慕死你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