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诌07

糊涂度日,盲目热爱
个人资料
正文

白茶花

(2016-02-03 07:05:06) 下一个

这棵茶花因为很便宜就买了($9.89),因为没有地方就种盆里了,结果去年春天使劲儿长个,秋天就结满了花骨朵,外面寒风呼啸,大雪纷飞,其它茶花都躲在防寒服里瑟索,它却在窗边静静盛开,雪白的花比雪还白,仿佛从天堂而来,有些人不喜欢茶花,觉得花朵太规矩,我却因为以前文学作品里常提就先入为主地有了好印象,有机会就买了七八棵,新买的房有了地方,又买八棵.

 

 

 

house warming party,第一次试做拉条子,面醒够了,就很容易扯

同事推荐的costco的coconut roll非常好吃,比中国店的蛋卷香多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小诌07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非常好吃懒做' 的评论 :

这个品种LOWES或者HOME DEPOT就有的.有个专卖茶花的你可以看看,我也从他们那里订. http://www.camforest.com/default.asp
非常好吃懒做 回复 悄悄话 你好小诌!好喜欢你的白茶花!你是在网上买的还是在当地店里买的?
严惠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诌07' 的评论 : 哈哈!我认为你美,我认为你有才!你此前的博客,我都看过了。没才的话,也写不出来。至于美吧?也真是挺美的。我还你觉得你比孙俪还有一种健康美呢。
小诌07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严惠姗' 的评论 :
也祝你新年快乐!对旁人的欣赏,一定要心存感激。谢谢你的谬赞,不过可别再给我戴美戴才的帽子了,实在不能担当。:)
严惠姗 回复 悄悄话 美才女把家搞得春意盎然,真棒啊!祝新春快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洁白淡雅的白茶花,真美~~~~~~~~
祝新春佳节快乐!:)
简宁宁 回复 悄悄话 小诌,好久不见了!你的生活还是那么宁静美丽。你就像一朵白茶花一样啊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