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诌07

糊涂度日,盲目热爱
个人资料
正文

艺术体操:力与美的融合 (5)--典雅的江南女子周晓菁

(2015-01-30 19:17:32) 下一个

  亚洲冠军,九十年代最优秀的亚洲运动员

  中国运动员里我最喜欢周晓菁
,她有ALEXANDRAMARIA的味道,是我认为在场上最美的中国运动员,看过她的采访,非常喜欢她的气质,很典雅柔和.她选择退役后在清华教书.我发现自己喜欢的运动员都是一样的风格:成熟,稳定,节制.我对太快的节奏不能很专注,就象郭峰说周杰伦的歌:我都听不清他在唱什么怎么欣赏?我都看不清你在做什么我怎么喜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