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诌07

糊涂度日,盲目热爱
个人资料
正文

典型的女人式逻辑对话

(2012-12-02 19:03:45) 下一个
大多数女人的逻辑是跳跃性的,你想抓住其逻辑主线是很艰难的。前两天我在游泳池旁边听到两个五六十岁女人的对话,是这样的:
甲:嗳呀你也来游泳了?
乙:是啊,得锻炼了,不然身体不行了。
甲:对对对,就得坚持锻炼才行。我有个朋友刚刚查出来膀胱癌,把膀胱整个都切除了呢,以后天天都得挂着尿袋,什么也干不了了。
乙:是吗,唉,真是可怜。---我的肾也不太好呢。
甲:听说肾的毛病特别不容易查出来。
乙:对呀,我就是觉得自己最近有点瘦了,才去查的。
甲:咦,我也觉得你是瘦了不少嗳。---那你以前的衣服穿着都有点儿肥了吧?
乙:是啊,裤腰都得改呢,不然穿不了。
甲:改一条裤子多少钱啊?
乙:改一条60呢,真够贵的。
甲:那还不如买新的呢。
乙:哎呀都是毛料的,不舍得扔掉啊。
甲:还不想开点儿?要那么多钱还能花几年啊?
乙:它也不光是钱的事儿。就像我现在干的这活儿吧,也是因为脱不开身,倒也不为钱。
甲:你还在干啊,不是说要找个人接手的吗?
乙:现在临近年关了,不好找人。谁不想趁过年歇歇玩玩呢?
甲:那你就歇不成玩不了了吧?---你是说过想去哪儿玩来着?
乙:台湾,本来打算去趟台湾看看的。
甲:嗳对了,台湾是什么机场来着?乙:桃园机场。
甲:对对对,想起来了。---是猕猴桃那个桃吧?
乙:是。嗳,猕猴桃现在吃正是季节呢。
甲:对,说是多吃猕猴桃对健康有好处。
乙:是啊,现在多少钱一斤?
甲:看在哪儿买了,你一般去哪个市场买蔬菜水果啊?
乙:……
甲:……
我听到这儿,实在忍无可忍,就从水里爬出来走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