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诌07

糊涂度日,盲目热爱
个人资料
正文

秋雨

(2010-07-18 19:23:26) 下一个
BY 佚名

秋雨中传来,
孩子的哭声,
秋雨落在,
浑浊的小湖中;
我用飘忽的理性,
压抑着胸中
浑浊的感情.

躯体织入旋律,
是为寻求安宁,
但音乐的尽头,
牵着墓地的幽灵.
我追求哲理,信仰和幻梦,
为证明灵魂的高贵
和精神的永恒.
但思想的汗水,
映出死神的身影;
多梦的头发,
挽住一点夏日的暖风.
我要对它呼喊,
让它离去时
永远带走我心灵的惊恐,
我对着它呼喊,
让婴儿的泪水,
慢慢湿润
我的眼睛.

我该离开这里,
在很远的地方,
让无知的孩子,
坐在肩头,
看着诗人们
纷纷来到世上,
纷纷追求美好,
纷纷在群舞中度过黑夜,
纷纷走向寒冷的黎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