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无色烟花

(2010-06-19 23:09:23) 下一个
屋子里很黑,我没有开灯。为了感受着心灵与黑暗的交流,享受着暗夜所独有的温柔,不想让灯光打破这份和谐与
融洽。我躲在暗色的怀抱中,看着窗外那黑夜中的灿烂,不禁想起了你,想起了那漫天烟花……

 

啪,清脆的一声打破了寂静的夜。一道亮丽的身影串上空中,在夜幕上绣出了朵朵绚丽的花朵,转眼即逝。于是美
丽定格于瞬间,于是永恒存留于一刹。

 

虽然这一瞬是美丽的,却有如昙花一现。烟花的美丽虽短,可是它却把永恒刻在了人们的记忆里。随着烟花的升腾,
我总是幻想着,如果能够永远拥有这份美丽,那该多好啊!人还真是不知足啊,即想要曾经拥有,又想要天长地久。但永
远有多远,谁又能说清楚?或许瞬间包含着永远,永远存在于瞬间。如果非得把瞬间和永远划分的那么清楚的话,那么我
只能说永远太远,我抓不住,我只想像烟花那样保留一份定格的美丽,只想在特殊的时刻现出这份美丽。

 

我能了然的是世上的每个女人都如一簇烟花, 每朵烟花都有她自己不同的色彩。一直以来,总认为自己是其中的
那朵无色的烟花,因为无色而给人一种空灵,纯净的感觉。无色的烟花,她的美丽并不是用眼睛去看,而是得用心去
体会,去品味。也正因为如此,无色的烟花,也许不是最美丽的,可绝对是最独特的。

 

       所以,任那许多烟花在空中绽放,我始终以为我是你的无色烟花,我的美只为你而现,也只有你能懂。风起烟花落,
只有你能带走我的美丽,我的永恒瞬间
。而当风不再起,烟花不再现时,遥望着黛色苍穹尽然心升疑问,一簇簇的烟
花哪一朵又是无色的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情人眼里出西施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