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歌曲故事:对话

(2010-06-24 19:15:18) 下一个


雏 菊

好象花儿与春相依
我迷恋你的樱草香气
你是我永恒的美丽
不知从哪一天起
没有相会就要别离
我已无力在对你叹息
岂为一时以往的证据
最近怀恋那些记忆
只有执着的爱着你
生命才可以延续
没有人能懂我是爱着一个人
还是在迷恋那一种香气
我是多想忘记那个人
只留下樱草气息


。。。。。。
他,“我一定是上辈子欠了你的,所以,不得不今生来还。”
她,“难道我上辈子欠了他的?”
他,“也许?”
她,“那你是想让我这辈子欠了你的,然后下辈子还你?”
他,“也许只能这样了。”
。。。。。。
“不,我下辈子不做人了,我不想再欠谁,也不想再还债,”她说。“下辈子,我可以做鸟,做兽,做鱼,做蝶。。。。。。对,我下辈子做蝶,短暂而美丽的一生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他坏笑,“那我下辈子就做花,在你化蛹成蝶的时候。”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