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这个二货究竟想干啥?

(2013-03-27 13:39:22) 下一个


公交车上,一女的拖了一条狗坐在我旁边,我看了一眼那狗,它也看我一眼,再看,它还看我。
我就一直盯着它看,它也盯着我看。持续了一段时间后,那女的看看她的狗,又看看我,问:你们认识?



早起上班,路遇一哥们儿急匆匆从身边跑过。招呼他:“干嘛呢?”答曰:“遛狗呢。”不几分钟此哥们儿又急匆匆从身边跑回。问他:“怎么了?”哥们儿淡定地说:“忘带狗了。”



A:“我家的狗实在太聪明了,每天早上都会衔当天的报纸来给我。”B:“这有什么,很多人家的狗都会这样。”A:“可是我家没订报纸啊“



猫把冻僵的老鼠暖了过来,老鼠眼含热泪深情地对猫说:“恩人,你真善良,您会得到善报的。”猫冷冷地说:“过奖!我只不过是嫌你太硬!”





那些睡觉团成一团的家伙



来来,吃饭了



奶萌



喵星人跟谁都能成为好朋友







猫叔玩悬的



亲一个,恭喜你也爬上来了



看看叔的梅花桩功夫!



给它个玩具免得打扰我吃饭



终于知道座椅是怎么破的了



美女。。。狗



下雨了,伦家也要打伞!



彩虹猫



偷拍我家孩子,你活到头了



各路销魂的小屁屁



看美女出神了真危险



滚来滚去的小香肠



你说好给我带的小鱼呢?小鱼呢?



玩球前的舞蹈



艾玛,失策了!



虚胖和真胖。。。



袋熊宝宝



被猫欺负了



角度无敌了



让你丫的浪漫



谁把阴井盖偷走了?



老公快来帮忙,我抓了个大的!



贴心服务



赶紧上菜,我们还有事要去办



踩了电门的喵星人



过来!给爷剔个牙



亲,你在浇花么?



这次是浇草地?



这个二货究竟想干啥?



这守门的技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