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妈节特辑---祝各位宠妈节日快乐!

(2012-05-13 10:58:28) 下一个



握个爪吧,亲





我悄悄跟你说哈。。天知地知你知我知





别怕,妈妈罩着你呢





哇,脑袋被啃了











兄弟此番只为劫财,不为劫色





为什么,为什么,这是为什么为什么!!!不,我明天开始要减肥!





主人,没,我没有偷吃,我是叼给你哒!





别睡啦,睁睁眼吧。我在睁着啊。





偷,偷吃被发现了!





喝着喝着就这么睡着了










喵星人的脑袋不是你想摸就能摸得~~





妈妈带宝宝搬家咯~





小喵头和喵妈妈无奈的眼神~





小奶猫!姿势不对,起来重睡~





小时候都有一个最佩服的人,就是妈妈!她永远是最厉害滴~





手贱了不是!





幼儿园毕业了,大家来照张毕业照!






有木有觉得自己禽兽不如?




据说这是美臀大赛冠亚军得主的臀臀





据说,不管神马东西添了两条眉毛之后,登时囧气焕发天雷降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