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跟我的前妻谈恋爱》经典台词zt

(2011-11-23 08:39:22) 下一个


最近有一部电视剧——《跟我的前妻谈恋爱》。这部电视剧的经典台词不得不让人为之吸引,滑稽幽默 令人深思。特从网上收集了几段比较经典的与大家分享!


吵架算什么啊,你让着她又怎么样呢,身上又不会少块肉,又不会多出一条前列腺来…


女人知道自己喜欢什么,她不说,就是要男人说出来,她就是检验这男人对她琢磨了解体贴入微到什么程度…..


俞晓红指桑骂槐:“那你为什么当初你要说爱我呢,要跟我结婚呢?他说因为我当初感冒了,我吃的是避孕药,我的脑子糊涂了!我脑子被驴踢了……” 


“你说为什么有的女人她就脾气大,她就爱发火。都说女人是水,男人是容器,女人脾气大不大,有没有棱角,全都看这个容器是什么样的,如果这容器长得特周正、特圆润、特能包容,那这女人肯定是柔情似水啊,如果说这容器长得跟那水槽似的,那这个女人这股水,那肯定就是横冲直撞,所以啊,女人好不好,全看男人好不好,没有坏女人,只有坏男人。 ”


“我发现有很多女人啊,在办公室,尤其是在公众场合,往往都比在家里要可爱得多,女人在办公室,她们一般都会克制自己,都会展现出自己最好的那一面,比如说谦和啊、优雅、有礼貌啊,但是一回到家里,很多女人就开始耍赖,就开始死不讲理,就开始刁蛮,那很多在办公室温文尔雅的女人,来回到家就变成泼妇了,为什么呀,那就是夫妻关系这种角色的感觉,以及在家里那种毫不顾忌、没有什么约束、随便、放松,让她们变得放肆,所以你说为什么,很多男人会觉得,老婆是别人的好呢,那是因为他们在办公室里看到的别人的老婆都是伪装出来的,而在往返到家里以后,看到自己的老婆那是真实的。 ”

“过去咱俩天天一起睡着,我天天夸你漂亮,我有病啊?哪有天天夸枕头漂亮的吗?”


女人是要靠男人哄的,要靠男人滋润的,如果屋里有个男人每天在家晃着,那女人就有生活的动力…………


“你不能这么想!女人(男人)嘛,你就当她们是小猫啊,小狗啊,小鸡啊,小鸡小猫小狗跟你撒个欢儿,急了,还咬你一口,你能跟它们计较啊?你就说现在好多人家养小狗,整天把那小狗抱着,给它洗澡,牵它遛弯儿,跟伺候他们家祖宗似的。你能说那些养狗的都太掉价了吗?那是爱心!对待女人(男人)也是一个理儿,你就当她们是一宠物,咱就宠着她们一点又有什么呀?你就当咱们男人(女人)是养狗的!”


“对女人要珍惜啊,尤其对优秀的女人更要珍惜!女人有外遇一般是经过比较的,女人是把咱们比较下去了才跟别人跑的,不像咱男人,男人有时候小肚子那块儿来劲了都能上外头去找人。都是谈情说爱,女人是用上半身投入的,而男人有时候是用下半身,所以咱们必须要做得优秀咱的女人才不会跑!做男人,有一种角色,女人永远也不会离开你,那就是父亲对于女儿!因为父亲对女儿的爱就两个字:包容!只有父亲能爱到能包容女儿的一切。对于女人,现在社会感情竞争再激烈,再有那么多的男人在外头晃,对女人再有那么多的诱惑和勾引,但女人永远都不会离开父亲这个男人!所以我跟你说张琪,咱们爱女人要像父亲爱女儿一样!”


“这个世界上男人是不会抛弃女人的,女人也不会抛弃男人,因为在这个世界上,男人离不开女人,女人也离不开男人,之所以还会有人被抛弃,那是因为,女人抛弃的是不像男人的男人,反过来说,男人抛弃的是不像女人的女人。当然,伤天害理良心泯灭的抛弃除外,我们应该记住我们是女人,就要像女人。”(我最喜欢的)


“女人味,不是纹眉毛、描眼线、垫鼻梁,也不是拿香水往胳肢窝里喷,就跟浇地似的,也不是敢穿越少越好,恨不得什么都不穿,更不是比赛看谁能把自己家男人制的服服帖帖,女人味是什么呀,是温柔,是体贴,是善解人意,是谦让。是棉花包,不是炸药包。


“这是爱情竞争。即使结了婚,夫妻之间也依然存在一个爱情竞争问题。你越大度,越能够包容,越显得你胸怀宽阔,她就越觉得你好,你的爱情与婚姻就越稳固。就像养狗,那狗要是跑出去到别处去野了,你要照样对它好,照样照顾它吃,照顾它喝,给它洗澡。它要是睡眠不好,你还给它买脑白金,那它不管跑出去多远最后还得回家来。相反,它要跑出去野了,它回来你踢它,踹它,那就有可能把它打跑了,它再也不回来了。对待狗和对待爱情是一个道理”


你不是说你要像父亲爱女儿一样地爱我吗?


我觉得即使做得还不像个父亲,最起码也像个舅舅!我做得难道还不够吗


马勇满脸真心实意地开导张琪说:“张琪,你还是个童男子你不懂女人,尽管你可能也干过几次坏事,但你没跟女人长期厮守过,你确实不太懂得女人。人都是有两面性的,女人尤其!很多看上去优雅斯文的女人,其实内心都特火热,特野,她渴望猛烈,甚至渴望那种特原始的粗猛,用书面语言来说,她渴望那种暴风骤雨般的情感撞击,用通俗的话说,她恨不得有个她喜欢的人把她撕了扯了嚼了吃了。之所以表面上斯文,那是社会环境约束的,她怕人家说你看这女的那么野那么浪啊,是环境的约束让她们把真实的内心掩盖起来了。所以张琪你看女人表达感情都是相反的,女人说你真讨厌,那就是喜欢你;女人说我不要嘛,那就是要,你给少了都不行。是环境让她们这么淑女这么假模假式的。张琪你彻底明白了吧?”


“前妻也是妻,难道你能管她叫妈吗?”。


“看什么呀,咱俩都睡了这么些年了,都快睡出老茧来了,就是戴安娜王妃,也看得差不多了。”


“我不是聪明我是智慧,智慧和聪明是两个档次。”


“现在夫妻之间都要想得开一点,什么要想过得去,头上就得顶点绿。”


“梁祝新编”:话说梁祝二人恩恩爱爱,梁山伯早上出门去学堂复习准备赶考,祝英台问他:“相公,你中午想吃啥?”梁山伯亲热地说:“我就吃你。”中午梁山伯从学堂回来,一看祝英台脱得光光的一丝不挂在屋里跑步,跑得浑身大汗淋漓,直冒热气,梁山伯问她:“娘子你这是干啥呢?”祝英台说:“相公你不是说要吃我吗?我正在给你热菜哩!”


啥儿子,那是别人制造的产品,我如今不过是帮着保养和维修一下.


俞晓红真够倔的,我打了她,她更要出去,而且到第二天中午才回来!我问她夜不归宿一晚上干什么了?她直接就跟我说她跟王俊民睡觉了,睡到日上三竿才起来,两人一夜荡气回肠!我说俞晓红你给我说台词啊,你脸上青一块紫一块的你们怎么睡觉?俞晓红冷笑地说睡觉需要使用脸吗?睡觉使用的是其他部位!然后她跟我提出离婚。就这样,张琪,我把老婆打到别人的床上去了,本来是我的所有,国有资产就这么流失了。


你看你都瘦成什么样儿了.你已经不是瘦的问题了,你这是枯萎
屋里弄得像个猪圈似的!你又躺在床上抽烟!马勇,真是猪都比你强啊,至少猪不抽烟!另外,马勇,请你把裤子穿起来好吗?咱们现在不是夫妻了,你这样就是猥亵妇女!


“俞晓红,你要这么想我那我也没办法。说实话,我是可怜你,我可怜你是你太不可怜你自己了!你看看自从单身了以后你都成什么样儿了,你饭也不好好吃,你都没心思再做饭,一根黄瓜你就能对付一天,你现在都不是瘦的问题,你是枯萎!男人对于女人有时候是什么?不一定这个男人就得整天做饭洗衣服伺候女人她才高兴,有个男人在屋子里晃着,对于女人就有了一种生活的兴趣和动力,就像家里养条狗,你说这狗又能给人解决什么生活实际困难呢?但你就有了兴趣和动力,你就得把自己发动起来,忙活起来,这个家对于你就有了内容。再就像炊事员整天给人做饭,同时把自己也吃胖了,好多厨子都是胖子。所以我就觉得你应该再找个让你生活重新充满兴趣和动力的伴儿。你找男人当然不需要人介绍,要说你没男人要,得像现在什么丰乳霜保暖内衣似的满世界去推销自己,那我还不乐意哩!这不说我马勇当初不开眼找了个残次品吗?这还伤我自尊哪!我是想给你提供多一些选择的范围,就像老百姓说的,有枣没枣你都打三竿嘛。你不是喜欢智慧型的男人吗,万一这颗最后掉下来的枣儿是个爱因斯坦呢?我是一番好意,可你认为我是狼子野心,那我还有什么可说的!”


俞晓红你能不能一次把东西都搬走?咱别像老鼠搬大米似的,一次搬一点儿,你要怕费事我帮你搬,哥们儿你哪怕说让我给你搬到美国去我也绝对听你话照办,只要美国政府能允许让咱开车过去,行吗


你以为结婚是两个人的事?幼稚.结婚是社会的事,你在和全社会斗争,如果你的女人给你戴绿帽子,那说明你已经被别人比下去了。


女人对待男人也是这个理儿,男人,你就当他们是一宠物,你就宠着他们一点又有什么呀!不就是宠条小狗吗?你就只当你们女人是养狗的!买条烟,你就只当是给狗买狗食了。


勇望着那烟心里颤了一下:我靠,软中华,六百五一条哪!马勇记得结婚七年,俞晓红才给他买过这么一条中华烟抽。马勇想起张琪给他说过的那句话来了,心说:妈的,现在这块肥肉让张琪这个狗给吃了!


一个好男人,那就应该是女人脚上的鞋,女人走到哪里我们就应该紧跟到哪里,男人活着的任务就是要让女人幸福。


女人二十不浪三十浪,四十正在浪尖上,五十还能浪打浪


这个世界上,男人是不会抛弃女人的,女人也不会抛弃男人。因为在这个世界上,男人离不开女人,女人也离不开男人。之所以还有会被抛弃,那是因为女人抛弃的是不像男人的男人。反过来说,男人抛弃的是不像女人的女人,当然,伤天害理良心泯灭的除外。我们应该记住我们的角色,我们是女人就要像个女人。


咱们俩都走到这里了,中间发生了那么多事情,经历了这么坎坷,眼泪都流了十几斤了,多不容易啊,只有傻瓜才不会珍惜呢。


哥们儿,青天白日,一切阴谋在阳光下可都是藏不住的,冷不丁地你请我吃什么海鲜?你别是有什么猫腻吧?


现在中国妇女集体的特征之一就是鞋多,除了截肢的,每人即使没有百八十双鞋也起码有十几双鞋,中国富了的象征之一就是体现在华夏女儿的脚丫子上。


皮鞋擦得亮,爱情有方向!我估摸着,你新的爱情马上就要来到了!


你就是个农民!你就不配穿鞋,你就应该一辈子光脚踩在牛粪里!你说你就是个农民你还要假充斯文跑到城里来当的什么记者,就像人家说你们村子里的人,穿的是西装,背的是粪筐,拿的是手机,养的是母鸡……”



那是当初我感冒却吃了避孕药,我糊涂了!我吃错药了!”


马勇说:“你骂我骂得对,我骨子里就是个农民,没教养,毛主席说,严重的问题在于教育农民,我这个人一般的教育手段不管用,你得扇我,你不打我我没记性!”


我看你才是螃蟹,不使劲掰你你不露黄儿。


你以后说话别这么特文化行不行?什么美丽得像诗一样,人家会说你太矫情太做作。再说现在哪还有人看雪莱和拜伦的诗,现在连青蛙都改昕二人转了,你以后说话常人化一些通俗一些行吗?


天不怕、地不怕、就怕流氓有文化。


你是西瓜我是皮,你是糖醋我是鱼,你是肯德我是鸡。


马勇凄凉的哭声最后招来了一个马路上巡夜的警察。警察怀疑地盯视着马勇,问他哭什么,到底发生什么了?马勇哭着说:“我看到今天报纸上说东北那儿发生了禽流感,开始宰杀家禽,国家的鸡都死了,我心里难受。我难受不行吗?”


人这一生本有很多要做到事情,都是因为惧怕、羞涩、犹豫、顾忌什么,到最后什么都没干成,临死就剩下后悔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