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老妈没地位

(2010-07-10 18:44:37) 下一个


孩子长大了我就彻底成孩奴了。于是地位每况愈下。
小人儿学去了爸爸平翘舌不分的普通话,喜欢听爸爸唱的不在调儿上的儿歌,喜欢爸爸把她头朝下的抱着疯。。。。我呢?不学我的普通话,不听我没专业水准但还算优美的歌声,不许我自己主动扭动跳舞。。。。只有她让我唱,让我扭,让我拍手我才可以。否则就是:不要!
昨天走在走廊与她擦肩而过的时候,(嗯,严格的说是擦胯骨而过,她就那么高么)我正哼着一闪一闪亮晶晶的调儿。小人儿面带微笑客气而严肃的跟我说:不要。还顺手拍了一下我的腿。
真是没大没小没地位。合着我就一会变出好吃的东西,会像小伙伴一样陪她玩闹,会听她口令唱歌跳舞的机器。只有真的委屈了觉得不安了才会来找我。大概软绵绵的肥肉妈咪能给她更多安全感吧。
不过老娘也不是白给地,逮着机会我就使劲亲她,捏鼓她肉乎乎的小肥腿。。。。手感真是好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